Red Fleece全臺首間概念店
2014/09/12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6,023
分類:時尚鮮事
Brooks Brothers 旗下Red Fleece系列於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六樓開設全臺首間概念店。
灰棕色的磚塊壁貼、木棕色的木質地板、深棕色的大小櫥櫃、米棕色的地毯,在放眼望去都是棕色調的店鋪中,牆上兩座被白光環繞著的大型霓虹燈裝飾在木質調的空間中注入活力,讓人有種置身於美國酒吧的錯覺,但仔細看,大型霓虹燈裝飾上復古的字體提醒著你的確切所在地,正是位於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六樓,Brooks Brothers 旗下Red Fleece系列的全臺首間概念店。
在全臺首間概念店中,也特別將選品的重點放在毛呢、棉料、法蘭絨等款式多樣的襯衫、褲款、背心、外套中,搭著品牌刺繡、格紋、幾何圖樣、以及對比色的經典元素,打造出最新秋冬男士衣櫃。
因美國過去總共44任的總統中,有39位選穿品牌西裝而被冠有總統御衣美稱的Brooks Brothers ,旗下副牌Red Fleece延續著主線的質感要求,而比起主線的正式嚴謹,Red Fleece更多富渲染力的年輕活力。在全臺首間概念店中,也特別將選品的重點放在毛呢、棉料、法蘭絨等款式多樣的襯衫、褲款、背心、外套中,搭著品牌刺繡、格紋、幾何圖樣、以及對比色的經典元素,打造出最新秋冬男士衣櫃。
為慶祝Red Fleece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的開幕,品牌請到詩詞男神張仲宇出席,與伊林籃球隊的四位模特兒們一起散發男孩特有的清新活力。
為慶祝Red Fleece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的開幕,品牌請到詩詞男神張仲宇出席,與伊林籃球隊的四位模特兒們一起散發男孩特有的清新活力,其中張仲宇更特別將古代詩詞滿江紅改編成Rap,在詩詞中加入英文歌詞的態度,與Red Fleece奠基於品牌歷史而展現年輕氣象的概念不謀而合。
廣告
此次Brooks Brothers Red Fleece概念店消費滿額禮:帆布旅行袋。
圖片提供:Brooks Brother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