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與英倫的合奏曲/Hogan秋冬男鞋
2014/09/11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380
分類:時尚新品
來自義大利的Hogan旗下Casual Business(休閒商務)系列,向來都以為商務男性打造正式又不落俗套的鞋款為主要概念,最新秋冬系列受英倫思潮啟發,推出休閒鞋及牛津鞋款。
身為現代體面的上班族要顧到的細節實在很多,你或許會需要一件料子舒適的襯衫陪你遊走在室內與戶外的溫差中,你或許會需要一件質感高級的西裝外套來彰顯自己的專業度,又或許你會需要一條有設計感的領帶或袖扣,來表現自己對細節的注意,但一雙好的皮鞋是絕對需要的,除了基於舒適的考量外,更是自我品味的展現。
以類似傳統漆藝的上色手法,先以黑色為底色,塗上酒紅及深灰色後,再慢慢的以手磨技法,使原本已被覆蓋的黑色底色從上層的色彩中透出,創造出些許曖昧不明的手染漸層效果。Hogan黑灰色光面皮革繫帶休閒鞋(上)、Hogan酒紅色光面皮革繫帶休閒鞋(下)。(建議售價 NTD 17,900 / NTD 17,900)
來自義大利的Hogan旗下Casual Business(休閒商務)系列,向來都以為商務男性打造正式又不落俗套的鞋款為主要概念,最新秋冬系列受英倫思潮啟發,推出休閒鞋及牛津鞋款。酒紅色及黑灰色的鞋款以類似傳統漆藝的上色手法,先以黑色為底色,塗上酒紅及深灰色後,再慢慢的以手磨技法,使原本已被覆蓋的黑色底色從上層的色彩中透出,創造出些許曖昧不明的手染漸層效果。
用超輕材質的鞋底減低行走間的厚重感,在氣質上,也與有著濃重學院風的牛津鞋身產上對比,是種自由義式風格與沉穩英倫氣息的相交相容。Hogan紅棕色漸層皮革繫帶休閒鞋(上)、Hogan波斯藍色漸層皮革繫帶休閒鞋(下)。(建議售價皆為NTD 18,900)
鞋款除了色彩的特殊技法外,支撐著人身重量的鞋底也十分值得注意。採用超輕材質的鞋底減低行走間的厚重感,在氣質上,也與有著濃重學院風的牛津鞋身產上對比,是種自由義式風格與沉穩英倫氣息的相交相容。
廣告
圖片提供:Hoga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6/02.瀏覽次數4,608
Hogan春夏系列強調舒適且時尚的鞋款,無論是去逛街、海邊或是參加舞會都能合適於任何場合。…more
時尚
新品
2014/12/12.瀏覽次數7,391
義大利品牌Hogan昨日舉辦2015春夏系列預覽會, 現場邀請藝人蔡詩芸、李至正各自詮釋Hogan全新男、女士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