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臺北街頭間/Buberry風衣藝術展
2014/09/11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7,542
分類:時尚鮮事
Buberry 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2014年的第一站選在了臺北,將從11日至24日於Buberry 101四樓旗艦店展出。
臺北昨天午間下起了場雨,要怎麼形容這雨?我想是非常倫敦吧,這綿綿的細雨巧合的呼應著晚上Buberry於101四樓旗艦店舉辦的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開幕派對,早一步的體現著Burberry經典風衣與雨水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也早一步的營造著倫敦雖然略帶憂鬱卻又瀰漫唯美詩意的城市美感。
這次特別邀請臺灣知名攝影師邵亭魁掌鏡,穿梭於臺北街頭巷弄間的捕捉著陳綺貞、嚴爵、歐陽靖(右)、聶永真、魏德聖(左)等橫跨眾多領域創意人士各自演繹Buberry風衣的城市縮影。
Burberry以慶祝經典風衣以及邀請時尚人士分享風衣穿搭為靈感的Art of the Trench網站,自創立以來已經吸引近25萬人次的點閱率,Burberry更進一步的舉辦Art of the Trench藝術展,環繞全球的走過巴黎、巴西、印度、北京、伊斯坦堡、芝加哥等地,與喜歡Burberry風衣的人們近距離的互動;2014年藝術展的第一站選在了臺北,將從11日至24日於Burberry 101四樓旗艦店展出。
在昨天的開幕派對中,同樣參與這次攝影作品的陳珊妮*左)、簡嫚書(右)、黃河、Cherng's(馬來貘)、Miss Ko(葛仲珊)等人也一同到場慶祝。
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臺北站特別邀請到臺灣知名攝影師邵亭魁掌鏡,穿梭於台北街頭巷弄間的捕捉著陳綺貞、嚴爵、魏如萱、聶永真、魏德聖等橫跨眾多領域創意人士各自演繹Buberry風衣的城市縮影;在昨天的開幕派對中,同樣參與這次攝影作品的陳珊妮、歐陽靖、簡嫚書、黃河、Cherng's(馬來貘)、Miss Ko(葛仲珊)等人也一同到場慶祝。
來自英國的新生代超模Suki Waterhouse這次特別訪臺擔任開幕主持人,看得出穿著最新早春女裝的Suki對Burberry的喜愛,以及對風衣藝術展的支持。
現場來賓眾多,而最讓編輯興奮的,莫過於是來自英國的時尚新秀Suki Waterhouse!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分的Suki,除了登上許多國際雜誌封面、內頁外,更是Burberry Family的其中一員,繼今年2月首次登上Burberry 2014秋冬女裝伸展台,又為此系列拍攝形象廣告後,這次首次來臺擔任開幕主持人,更看得出穿著最新早春女裝的Suki對Burberry的喜愛,以及對風衣藝術展的支持。
廣告
展覽現場可透過智慧型觸控螢幕瀏覽此次藝術展作品,互動的同時也享受著Burberry長期經營的數位技術。
圖片提供:Burberry。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02/21.瀏覽次數9,306
Burberry透過與WeChat合作的官方帳號推出全新功能,讓每個使用者都有機會享受到Burberry專屬訂製的服務。…more
美妝
新品
2014/06/20.瀏覽次數5,923
全臺僅有臺北101的Burberry專賣店才有販售的Burberry經典格紋彩妝,2014夏季推出全新三個新品色系新品。…more
美妝
新品
2014/09/04.瀏覽次數4,252
可曾想像過雨過後的倫敦是什麼味道?在最新的香氛系列 - My Burberry中,給了距離倫敦將近一萬公里遠的我們答案。…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