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秋冬時尚秀
2014/09/09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534
分類:時尚新品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運動品牌Fila,在這個秋冬便特別邀請楊祐寧擔任代言人,與品牌大使張景嵐一起為這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注入年輕氣息。
運動風格燒了好幾季,不管是混了些軍裝元素的,或者是添了些柔美浪漫的,都可以看得出時尚品牌多麼積極的將運動風格置入到時尚趨勢中;而從另一個角度看,許多運動品牌也透過與設計師合作、邀請名人為代言人等動作,讓品牌能跳脫原有固有形象的走向時髦化,來自義大利的知名運動品牌Fila,在這個秋冬便特別邀請楊祐寧擔任代言人,與品牌大使張景嵐一起為這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注入年輕氣息。
Fila於今日舉行秋冬服裝秀,楊祐寧、張景嵐所帶來的年輕氣息感染在場中的同時,也沾染到了服裝上頭。
Fila於今日舉行秋冬服裝秀,楊祐寧、張景嵐所帶來的年輕氣息感染在場中的同時,也沾染到了服裝上頭。包括結合學院格紋的都會時尚、把玩紅藍白品牌三原色的運動時尚、點綴著荷葉、蝴蝶結細節的漾高爾夫、甚至是將愛心符號轉化成豹紋圖樣的自主訓練等四個系列,都顯現著Fila以專業為基底,極欲往時尚攏靠的新鮮想法。
廣告
FILA男格子磨毛襯衫(左上)、FILA男復古慢跑鞋(左下)、FILA男平織窄管褲(右)。(建議售價NTD 2,680 /NTD 2,080 / NTD 2,780)。
圖片提供:Fila。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