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風巧遇浪漫波希米亞
2014/09/09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021
分類:時尚新品
連假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U Fashion與妳分享Zara TRF系列的9月份Lookbook。
外頭的天氣雖然依舊熱的讓人無處躲,但過了中秋後,我們與秋冬的距離再怎麼說也是近了一些些;時尚圈的步調一向快的驚人,事事都講求快人一步的fast fashion更是如此,連假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U Fashion與妳分享Zara TRF系列的9月份Lookbook。
Zara TRF女裝9月Lookbook,以運動風格及波希米亞混而而出的新‧都會波希米亞女裝系列。
Fast fashion雖然快速,但可不是一味只求速度的囫圇吞棗,反而是思慮過整體環境要素的細細精算。以運動風格及波希米亞混而而出的TRF 新‧都會波希米亞女裝系列,從燈心絨材質的印花迷你短裙,到跟上秋冬復古60年代趨勢的花朵A line連身洋裝,再到裝飾著豐厚皮草的軍綠外套、以及民俗氣息濃厚的披肩上衣,由早秋一路過渡到寒冬的穿搭,都可以在TRF 新‧都會波希米亞女裝系列中尋得搭配靈感。
廣告
從跟上秋冬復古60年代趨勢的花朵A line連身洋裝,到裝飾著豐厚皮草的軍綠外套,由早秋一路過渡到寒冬的穿搭,都可以在TRF 新‧都會波希米亞女裝系列中尋得搭配靈感。
TRF 新‧都會波希米亞女裝完整系列,請點:Zara
圖片提供:Zar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3/20.瀏覽次數8,770
與ZARA同屬Inditex集團下的Massimo Dutti,前年引進女裝,今年終於實現時尚人士的期待將男裝引進來臺。…more
時尚
鮮事
2014/04/18.瀏覽次數5,828
繽紛的花花世界櫥窗,給人多采多姿眩目卻不俗氣的視覺感受,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作品。…more
生活
品味
2014/07/30.瀏覽次數5,944
Zara Home發表2014秋冬系列,從秀美瑰麗的歷史古籍中汲取創作靈感,主軸偏向華麗典雅的古歐洲風格。…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