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紳訂製新據點 - Oak Room
2014/09/0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412
分類:時尚新品
19世紀歐式沙龍風格裝潢,及多幅19世紀初廣東畫院的東方油畫,交織出藉由東西交流之間重新定義品味價值的概念。
走進Oak Room,一股如同品牌名稱一樣的木質棕色調,緩緩的撫平戶外高溫所帶來的浮躁感,以19世紀歐式沙龍文化為靈感的店鋪建築,與牆上擺設著的東方主題油畫間的對比,傳遞著品牌希望藉由東西交流之間重新定義品味價值的概念,這樣的概念也延伸至店內集合英國及日本男士配件品牌的特別挑選。
延攬多個英國及日本品牌的Oak Room,橫跨鞋款、皮件、配件等多種領域的,提供給台灣男性一享手工訂製的服務。
Oak Room店內集合眾多英國仕紳品牌,包括以仿舊染色手法「antique finishing」聞名的Edward Green、巧妙把玩20年代攝政王風格的Gaziano & Girling、曾於1996年受英國皇室發予皇家認證的Ettinger、以及擁有多變傘柄及傘把組合的Fox Umbrella等品牌,橫跨鞋款、皮件、配件等多種領域的,提供給台灣男性一享手工訂製的服務。
9月6日及7日,來自日本手工訂製鞋品牌il Quadrifoglio的師傅Atsushi Kyunai,將於店鋪中每日為六位貴賓提供訂製服務。
為慶祝於Bellavita地下一樓的店舖開幕,除了極具歷史傳承的英國手工訂製鞋品牌Foster & Son特別獻上獨家複刻Chaplin、Paul Newman、Cary Grant等巨星曾訂製的鞋款外,來自日本手工訂製鞋品牌il Quadrifoglio的師傅Atsushi Kyunai,更將於9月6日及7日,於店鋪中每日為六位貴賓提供訂製服務。
廣告
Oak Room除了訂製服務外,更提供保養擦鞋服務,完整品牌的英倫仕紳氣息。
為慶祝Oak Room開幕,英國手工訂製鞋品牌Foster & Son特別獻上獨家複刻Chaplin、Paul Newman、Cary Grant等巨星曾訂製的鞋款。(建議售價NTD 10,000~20,000)
圖片提供:Oak Room。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