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秋冬傳承 / Fiamma包款
2014/09/0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178
分類:時尚新品
以傳承為主要概念,Salvatore Ferragamo於2014秋冬推出對家族成員Fiamma Ferragamo致上敬意的Fiamma Bag。
「傳承」,無論是工藝技術的傳承,或者是品牌歷史的傳承,都適時的鬆軟時尚圈極其快速的商業步調,是種反動也是種深刻價值,傳遞著由時光累積而成無可取代的情感層面。習慣以家族模式經營的諸多義大利品牌時常展現對傳承的重視,最新一例是Salvatore Ferragamo對家族成員Fiamma Ferragamo致上敬意的Fiamma Bag。
鱷魚皮、蟒蛇皮、狐狸皮草、珍珠魚皮,Fiamma包裹上多種珍貴質材登上時尚舞台。Fiamma黑色鱷魚金屬手把提包(左)、Fiamma褐色蟒蛇紋狐狸拼接提包(右)。(建議售價NTD 1,035,000 / NTD 189,000)
2014秋冬問世的Fiamma Bag以當時負責品牌皮件與女鞋設計、並創造經典Vera鞋款的家族第二代成員Fiamma Ferragamo為名,半圓形的復古輪廓裹著多種珍貴皮革,例如黑色鱷魚皮、粉色蟒蛇皮、狐狸皮草等等,以品牌一貫的高貴質感登上時尚舞台;打開靜靜置於包款上的鎖頭,除了一探內部的絲緞裡襯外,更可感受品牌傳承著的美好時光。這次為響應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更特別提供Fiamma Bag的刻印服務。
慶祝Salvatore Ferragamo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特別推出限量20只的Sofia包。限量Sofia蟒蛇皮與牛皮拼接提包。( 建議售價NTD $99,900)
而為慶祝Salvatore Ferragamo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此次特別推出限量的Sofia包,在蟒蛇皮及牛皮拼接而成的包款內,隱藏著刻有Taiwan Exclusive Edition及編號的金屬名牌,使僅20只的限量Sofia包富滿收藏價值。
廣告
隱藏著刻有Taiwan Exclusive Edition及編號的金屬名牌,展現臺灣獨家限量的珍貴感。
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蔡依倫、白歆惠、簡嫚書、尹崇珍出席,並展現Fiamma包的多樣面貌。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5/27.瀏覽次數8,513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帶來一列繽紛色彩的果凍鞋,讓人在雨天也能保持時尚。…more
流行
專題
2014/05/06.瀏覽次數5,835
U-Fashion為辛苦存錢的學生、小資女孩、或是口袋較深的爸爸,推薦一些適合在這特別日子裡送給媽媽的禮物。…more
時尚
新品
2014/06/06.瀏覽次數7,814
Salvatore Ferragamo在2014夏日推出果凍鞋款,滿足女性甜美風格的夢想外,也能輕鬆打造時髦的雨天時尚。…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