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笛2014時尚盛宴
2014/08/21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665
分類:時尚新品
臺灣本土品牌龍笛服飾從1976年創立以來,以濃厚東方元素為主軸設計、推出無數優雅的華服,然而也因為風格走向,仍以年長一輩的婆婆媽媽們為主要客層。為了吸引更多都會女性青睞,2014年龍笛集團推出全新品牌:「絢」,將東方氛圍的精緻元素以寫意的簡潔線條與流行廓型重新詮釋,為現代都會女性帶來截然不同的東方時尚風格。

此次龍笛集團帶來「2014龍笛時尚盛宴 秋冬發表會」,請來伊林名模陳思璇特率詹乃蓁等25位模特兒,共同展演旗下雙品牌三系列共157件新作,完美融合東方美學精髓及多元文化風情。
「2014龍笛時尚盛宴 秋冬發表會」中,龍笛集團請來伊林名模陳思璇特率詹乃蓁等25位模特兒,共同展演旗下雙品牌三系列共157件新作,氣勢磅礡。
此外,龍笛更與Jaguar合作,現場展出F-Type Coupé車款。
2014秋冬,「絢」以溯源的設計初衷,探求土地的文化藝術力量,為熱愛東方文化且勇於嚐新的族群,展現多元圖紋的色彩魅力;以東方元素為基底、在沉穩的大地色系上揮灑出自由奔放的潑墨風情,以充滿藝術性的彩繪筆觸、或點綴些許民俗幾何圖騰,動靜之間,彰顯出專屬於「絢」俐落優雅的品牌精神。
2014年推出的全新品牌「絢」,將東方元素以更時尚俐落的方式呈現,潑墨色調點綴著民俗幾何圖騰,藉此吸引年輕都會女性青睞。
廣告
至於龍笛品牌在2014年秋冬則主打猶如繁花庭園般的華麗風采,以飽和的艷金、瑰紫、殷紅、橙黃、咖黑色系為主;而浪漫的玫瑰、優雅的東方花卉則為本季重點圖騰,以高度的美學涵養佈局構圖,將朵朵繁花在細緻的金蔥繡線、華美亮片縫珠的襯托下盡顯奢華嬌貴同時氣韻非凡。

除了迷人的東方氣息外,2014新裝更強調西方元素的應用,除了布紋採取了西方的格紋以及玫瑰蔓草圖型之外,在剪裁廓型的細節中亦見許多創新與巧思,使得每件龍笛服飾能更加修飾著衣者的身型。
龍笛服飾秋冬新品著重在花樣圖騰,細緻的金蔥繡線、華美亮片縫珠的襯托,展現成熟女性的奢華美感。
此外,龍笛本次也推出「蔡孟夏Couture」高級訂製系列,為消費者提供一對一的預約客製化服務。由歐洲生產頂級布料的廠商訂製布料、施以專屬的頂尖設計,並運用龍笛所擅長的刺繡、珠繡、手繪、立體裝飾、鑲嵌工藝及立體剪裁等手法,完成每一件量身打造的獨特作品。
以創辦人為名的「蔡孟夏Couture」高級訂製系列,為消費者提供一對一的預約客製化服務。
圖片提供:龍笛。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4/16.瀏覽次數8,846
「絢」的誕生,結合年輕人眼中與年長者印象中的東方元素,企圖滿足不同世代、不同族群對於東方優雅的嚮往。…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