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For Land Rover聯名款
2014/08/1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781
分類:時尚新品
都說一加一的效果大於二,這也是為什麼聯名款一直出的個中道理。經典英倫品牌Barbour此次找上同為英國血統的Land Rover,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Barbour 全球品牌總監Robin Colgan說 : 「聯名款除了展現出兩品牌豐富的歷史足跡,更表達了時尚與機能夠相輔相成,突顯兩國寶品牌的頂尖實力。」
兩大英倫品牌攜手合作,推出Barbour For Land Rover聯名系列,預計秋冬登臺上市。
此次合作的靈感,來自於早期英國獵人身穿Barbour油布夾克、駕駛著Land Rover穿梭林野,為世人奠定下經典英倫風範的代表象徵;此外在電影《黛妃與女王》(The Queen, 2007)中,影后Helen Mirren飾演的英國女皇一角,披著軍綠色Barbour 油布夾克駕馭著Range Over的經典畫面深植觀眾心中,同時更為品牌的皇室色彩加分,開啟兩品牌的合作契機。
廣告
全新的Barbour For Land Rover聯名系列將兩個品牌的共同特色發揮地淋漓盡致,傳統英國鄉村風格以現代的設計給予全新詮釋,流暢直率的線條與細膩的剪裁,賦予產品內斂穩重的風格,卻又不失設計質感。另外,Barbour For LAND ROVER的聯名字樣將低調地出現在產品上,再次述說兩大英倫品牌的合作關係。

Barbour For Land Rover聯名系列將於2014年秋冬在臺上市,目前曝光三款產品包括CHARTNER油布夾克、GRINDON 長版連帽異質拼接風衣,以及女用的PENCHFORD油布夾克,屆時更將提供手套配件等經典產品。
Barbour For Land Rover GRINDON 長版連帽異質拼接風衣。
Barbour For Land Rover CHARTNER油布夾克。
Barbour For Land Rover PENCHFORD女用油布夾克。
圖片提供:Barbour。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5/18.瀏覽次數5,895
2015春夏Barbour與日本機能戶外潮牌White Mountaineering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將傳統英倫造型上加入東方元素。…more
時尚
新品
2013/12/10.瀏覽次數8,196
來自英國已有120年歷史的皇家御用服飾品牌Barbour主張合身保暖更時尚的觀念,讓喜好時尚的你,冬天時尚之餘也可禦寒。…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30.瀏覽次數5,296
2014年Barbour與Steve McQueen攜手聯名推出三款新作品,賽車迷與Steve McQueen粉絲千萬不要錯過。…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