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2014秋冬新品
2014/08/0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733
分類:時尚新品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舉辦2014秋冬系列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白歆惠擔任活動嘉賓、領軍凱渥名模群共同展演「炫光魅影」系列新品,呈現施華洛世奇炫光魅影的幻彩世界。充滿未來感的全新「炫光魅影」系列,利用了LED效果、全像圖、萬花筒和以動態影像為靈感的圖案,加上不同的光線折射方式,打造出實用百搭、時髦大膽的首飾。
「炫光魅影」系列運用了不同的金屬效果來重塑金屬混搭風,無論是高貴的黃金、細緻的玫瑰金或時尚鍍白金,都成微切割水晶的完美框架。Brancusi 項鏈以輕巧鑲框搭配長方形切割水晶,而完美配襯的純淨金色PVD 鏤空手鐲,中央綴有搶眼的特大水晶。Bonus主題系列以展現結構美感的不鏽鋼和水晶扣環,打造賞心悅目、迎合不同裝扮的項鏈和手鏈。造型簡潔的Spiral、Bolt 和Tactic 手鏈,以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增添嫵媚氣息,是與其他金屬元素混搭及營造對比的不二之選。
象徵奢華的金色金屬搭配水晶,耀眼程度再加倍!Bound Large項鏈(NTD. 14,800)、Brancusi穿孔耳環(NTD. 4,460)、Brancusi手鐲(NTD. 7,590)。
銀白水晶為主軸,點綴紫色與綠色水晶,對比強烈展現混搭風格。Babylon項鏈(NTD. 14,800)、Buzz夾式耳環(NTD. 12,800)、(Billion戒指(NTD. 12,800)、Babylon闊手鐲(NTD. 7,590)。
廣告
2014/15 秋冬系列的壓軸,主打神秘誘人的暗黑色調,揉合浪漫與搖滾風格的設計、配合別具心思的氧化效果,將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工藝表露無遺。奢華瑰麗、巴洛克風的Blacklight項鏈,在矚目耀眼的吊飾上,以人手鑲有黑色切割水晶以及閃閃生輝的透明水晶,打造媲美刺繡的圖案效果,適合不同風格的裝扮;而拆下的吊飾可當作胸針佩戴,滿足多種搭配需求。
用黑色水晶營造出的華麗質感,最適合搖滾女孩!Blacklight項鏈(NTD. 31,000)、Bouqet戒指(NTD. 4,900)、Crystal Rock Gos手鏈(NTD. 4,900)。
圖片提供:SWAROVSKI。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02/12.瀏覽次數5,939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U-Fashion準備幾款送禮絕不會出錯的單品,推薦給不知道該怎麼送情人節禮物的男仕們參考。…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25.瀏覽次數4,913
2013聖誕季SWAROVSKI以水晶舞台來做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即日起即可前往台北101一樓朝聖。…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17.瀏覽次數4,525
水晶首飾品牌SWAROVSKI為時尚男女帶來一系列的春夏飾品,民族色彩與湛藍魅力分別為本季兩大設計核心。…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