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ICON經典系列
2014/08/0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736
分類:時尚新品
Levi's推出男女ICON經典系列服飾,請來代言人余文樂詮釋今年的重點Denim on Denim 丹寧成套穿搭style。
提到丹寧褲,你會想到哪個品牌?想必多數人心中都是Levi’s這個答案。從140多年前第一條501丹寧褲問世以來,丹寧服飾改變了世人穿搭習慣;而Levi’s推出無數歷久彌新的丹寧產品,毎毎皆成為當代的不敗的潮流指標。

本季Levi's推出男女ICON經典系列服飾,向過往丹寧傳奇致敬,在501長褲、短褲、丹寧洋裝、丹寧襯衫與經典牛仔夾克等款式的設計上融入當代風格,運用創新洗色、破損、異質拼接等新潮元素,打造豐富多變的丹寧表情,提供上身至下身搭配性更強的完整丹寧單品,打造今年時尚界的Denim on Denim 丹寧成套穿搭style。
男性ICON經典系列
Levi's本次推出多款男性ICON經典系列501丹寧褲,淺色水洗刷色丹寧選色清爽,視覺上增添輕盈感,再運用上大範圍破損抓鬚設計更釋放狂放不羈;深色丹寧一向為低調潮男的最愛,選擇於右膝拼接淺色丹寧的巧思,更添內斂潮味。

此外,多款丹寧襯衫與格紋襯衫也是本季重點,除了百搭不敗的淺藍色丹寧襯衫之外,醒目的異質拼接丹寧襯衫在隨性風格中增添潮流雅痞氣息。本次的格紋襯衫則運用丹寧服飾專用的靛藍染料,染製出色澤飽和、層次豐富的靛藍色襯衫,彰顯年輕活力性格。粗獷不羈、四季皆可著用的經典牛仔夾克,一直是硬派男性陽剛氣概的代表穿搭,本次ICON經典系列運用洗色與細節的變化打造的牛仔夾克,略為寬鬆的版型以內斂的淺色水洗演繹經典百搭的粗獷氣息,合身剪裁則以層次豐富的洗色展現年輕、動感的街頭氛圍。
男性ICON經典系列501丹寧褲:(由左至右)率性刷白/低調街頭/狂放不羈。(NTD. 3,990/3,990/4,590)
男性ICON經典系列襯衫:活力個性(左/NTD. 2,290)、氣質內斂(右/NTD. 2,090)。
男性ICON經典系列襯衫:經典拼接(左/NTD. 2,490)、玩味街頭(右/NTD. 4,390)。
廣告
女性ICON經典系列
Levi's女性ICON經典系列501褲款今年在細節上注入新思維,符合東方女性身型之餘,更運用破壞與拼接元素凸顯其強烈搭配性;而Levi's男友風丹寧褲也在本季推出全新版型,臀腰略鬆的版型修飾下半身身型輪廓,略微收窄且可微捲褲管的設計更顯女性優美足踝線條,慵懶卻不失性感。熱愛丹寧短褲的女孩們,此次Levi's帶來高腰排釦設計,不僅完整保留501原創特色,微破損抽鬚與大塊補丁的褲擺設計展現年輕氣息。
女性ICON經典系列丹寧褲:(由左至右)自由不羈/玩味街頭/隨性慵懶。(NTD. 3,790/3,990/3,790)
女性ICON經典系列丹寧褲:盛夏青春。(NTD. 2,490)
上衣部分,本季推出的丹寧洋裝運用簡約皮質細腰帶,勾勒出女性優美腰間曲線,而不過膝的裙襬長度,讓洋裝適合夏日的裙裝打扮之外,天氣轉涼時也可於下身搭配合身長褲。本季主打的淺色丹寧無袖襯衫,有別傳統丹寧襯衫剪裁與材質,以較柔軟的布料,襯托出女性曲線;長袖丹寧襯衫則著重在水洗色調的深淺變化,淺色丹寧布料的運用增添夏日輕盈感、更可與其他棉質或丹寧褲款完美搭配。運用深淺色調拼接的襯衫,活潑的設計不論單穿或內搭T恤、背心,或是今夏最受歡迎的渡假風長洋裝,皆可輕鬆展現百變風格。
女性ICON經典系列丹寧洋裝:甜美休閒(左/NTD. 2,690)、個性曲線(右/NTD. 2,990)。
女性ICON經典系列丹寧上衣:湛藍輕盈(左/NTD. 2,690)、修身百搭(右/NTD. 3,290)。
圖片提供:Levi’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06/25.瀏覽次數4,934
Levi's和Liberty London 將英國傳統花布與美國丹寧相互結合,2013年推出聯名限量花漾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08.瀏覽次數5,144
全新登場的Levi’s Revel運用創新科技,強調能帶來「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再掀時尚話題。…more
時尚
新品
2013/12/02.瀏覽次數4,967
新年將至,Levi’s應景推出馬年新褲款,透過紅色雙馬皮標、紅色內裡的幸運褲款,給你過年求「紅」運的不同選擇。…more
時尚
新品
2014/06/05.瀏覽次數4,978
牛仔布料服飾的先鋒品牌Levi’s,今夏要讓所有消費者們無懼悶熱高溫束縛,推出「Keep Cool夏日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