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Stark系列秋冬新作
2014/08/04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924
分類:時尚新品
德國慕尼黑精品MCM(Moderne Creation München)在2014年秋季推出一系列Stark背包系列,運用雙面色調、動物迷彩等不同鮮明大膽的元素,衝撞出截然不同的嶄新作品。

Stark Reversible意即MCM呈現了雙面使用的材質打造的雙肩背包,以雙面使用款式亮相;以迷彩或豹紋與純色相配、尼龍材質與牛皮飾邊打造輕盈感背包,為不同造型而設。至於Reversible Special Stark 系列則巧妙地印有動物迷彩圖案,一面為鏽紅色和褐色的塗鴉,另一面則為工藝複雜而設計簡約的包面,多層的款式將雙重功能和奢華品質合二為一。
Stark Reversible(左)採用撞色設計、Reversible Special Stark(右)則巧妙地印有動物迷彩圖案。(NTD. 22,000)
廣告
本季Stark Brock系列採用大膽鉚釘鑲嵌設計,全新排列的錐形鉚釘點綴於經典Visetos圖案中,搭配牛皮切邊與棉質內襯,雙色錐形鉚釘交錯排列、帶來別樣的光感和視覺新意。包身鑲嵌超大椎體鉚釘,呈對稱幾何圖形,包身選用了鈷藍、大地色、粉彩紫色等多種色彩,展現秋冬季數位元素的魅力。

Stark M系列以極其搶眼的MCM字母釘飾,成為Stark背包中的新一代品牌標識;Cognac Visetos圖案包身在眾多色彩及裝飾誕生後依然保有獨到的特質。
Stark Brock系列採用大膽鉚釘鑲嵌設計,全新排列的錐形鉚釘點綴於經典Visetos圖案。(NTD. 25,900)
Stark M系列以極其搶眼的MCM字母釘飾,成為Stark背包中的新一代品牌標識。(售價未定)
圖片提供:MCM。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1/14.瀏覽次數5,451
德國精品MCM在誠品松菸店的電影院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2015春夏秀場系列預覽,充分展現前衛設計與潮流個性。…more
時尚
鮮事
2014/01/30.瀏覽次數6,016
炙手可熱的韓流品牌MCM、創辦於德國慕尼黑,臺灣雖還沒有櫃位,但現在已經先以快閃店的方式登陸臺北。…more
時尚
鮮事
2014/05/15.瀏覽次數6,800
MCM臺灣首店進駐臺北微風廣場G樓,並於五月初試營運結束後正式宣告開幕,未來在臺灣要購買容易許多。…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