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新任女裝藝術總監
2014/07/24 │ 編輯:編輯部 │ 瀏覽次數:2,281
分類:國際搜尋
愛馬仕榮幸宣佈Nadège Vanhee-Cybulski出任愛馬仕女裝藝術總監一職,而她的第一個女裝系列創作,將於2015年秋冬發表會上與大家見面。

出生於法國、現年36歲的Nadège Vanhee-Cybulski,畢業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Académie Royale des Beaux-Arts 藝術學院(視覺藝術、時尚、服裝與織品設計相關學院),自2005年至2008年,Nadège Vanhee-Cybulski加入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設計工作室,之後她投身於Céline團隊一直到2011年;接下來她為 The Row效力,直到2014年3月。

愛馬仕現任總裁Axel Dumas表示:「我們非常歡迎 Nadège Vanhee-Cybulski 的加入,她的才能與過往所累積的創作紀錄將成為女裝持續發展的重要資產,她將全心全意地投入愛馬仕這個大家庭。」
先前曾在Céline團隊的Nadège Vanhee-Cybulski,接下愛馬仕女裝藝術總監一職,並將於2015年3月推出她的第一個女裝系列創作。
照片提供:Hermè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