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書寫工具精品系列
2014/07/22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043
分類:生活品味
你有多久沒提筆振書、體會筆劃間文字的溫暖?2014年早秋Georg Jensen推出書寫工具精品系列,帶著濃濃北歐簡約氣質加上精選的奢華材質,讓人想要重新找回筆觸的感動。

全新的書寫工具精品系列帶有Georg Jensen本人在1920至30年代獨領風騷的藝術裝飾美學氣息,六種筆款皆於德國手工製作而成,而獨特之處在於以璣鏤技法於純銀筆身上雕鏤出極為細緻的線條圖案,這項技術向來僅見於頂級鐘錶的傳統技法中。
璣鏤技法於純銀筆身上雕鏤出極為細緻的線條圖案,而這項技術向來運用於傳統頂級製錶中。
Georg Jensen 首席創意長David Chu表示: 「我很幸運能進入這個靈感寶庫,接觸這些彷彿帶有魔法的藝術精品。我知道的越多,就不斷發現這個品牌的更多面貌與歷史蘊含;就像 Georg Jensen,我也深受1920年代裝飾藝術啟發,而30年代則為我帶來創作書寫用具的想法。因此誕生的書寫用具系列具有獨特、原創、傳達雋永的優雅氣質。」
Georg Jensen書寫工具精品 ─ Artisan系列,純銀上筆管綴以傳統手製璣鏤工藝刻劃,下筆管外覆黑色亮面烤漆並經拋光,是最入門的作品。(NTD. 9,900起)
Georg Jensen書寫工具精品 ─ Bespoke Alligator系列,上筆管及筆蓋為純銀材質並綴以傳統手製璣鏤工藝,下筆管為黃銅覆以頂級鱷魚皮。(NTD. 26,000起)
Georg Jensen書寫工具精品 ─ 925 Line系列,是當中最頂級的系列,上、下筆管為純銀材質,綴以傳統手製璣鏤工藝刻劃的極細圖紋。(NTD. 15,800起)
廣告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03/21.瀏覽次數8,382
GEORG JENSEN今年1993-2013復刻年度紀念項鍊,呈現二十世紀初新藝術時期花葉植物的浪漫風格。…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16.瀏覽次數5,427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2013年FUSION系列,延續簡練風格並提升珠寶設計工藝的層次。…more
時尚
新品
2013/05/07.瀏覽次數7,438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2013年初夏精選出珠寶作品,獻上The Archive Collection典藏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