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寶麗廣場旗艦店
2014/07/17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595
分類:生活品味
林熙蕾現身Sergio Rossi寶麗廣場旗艦店開幕活動。
義大利奢華鞋履品牌Sergio Rossi旗艦店正式進駐Bellavita寶麗廣場,開幕記者會中邀請到氣質女星林熙蕾現身站台。全新旗艦店擁有50坪的寬敞空間,巧妙地分為前後兩區截然不同的設計概念,前場為女性白天穿搭的鞋履款式,充滿女性感性又自在的氛圍;而後場則猶如夜晚、呈現最奢華閃爍的晚宴鞋履。此外,Sergio Rossi臺灣旗艦店也首次引進男鞋以及新娘鞋款系列,帶來夢幻迷人的鞋履世界。
Sergio Rossi旗艦店正式進駐Bellavita寶麗廣場1F,擁有50坪的寬敞空間。
前場為女性白天穿搭的鞋履款式,充滿女性感性又自在的氛圍。
後場則猶如夜晚、呈現最奢華閃爍的晚宴鞋履。
全新引進的Sergio Rossi男鞋, 2014/15秋冬系列以超現實主義、浪漫而奇異的主調營造出夢幻迷離的破格美學,表現出鞋履在凸顯獨特個人風格的重要性。sergio Rossi創意總監Angelo Ruggeri,運用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加註於品牌一貫以優雅與精湛的工藝著稱的風格中,包含秀氣的時尚主義與叛逆不羈的歌德式搖滾,兩種既截然不同又能相輔相成的風格主題。
首度引進的Sergio Rossi男鞋,2014/15秋冬系列也正式抵臺。(NTD. 23,000~42,000)
廣告
同樣首度引進臺灣的Bridal Collection 婚禮鞋系列,傳遞著sergio rossi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的設計意念,他認為高跟鞋是賦予女人自信的性感美感以及充分的女人味,「它們不是雕塑品,而是展現女性性感、個性、緊扣靈魂慾望的藝術品。我嘗試以『第二層肌膚』探索鞋履的各種可能性,我真的相信,一雙美麗的高跟鞋,也必須同時兼顧穿起來的舒適感」。首次登臺的sergio rossi 婚鞋系列,也完整的提供準新娘們更多元的鞋款選擇。
專為新娘打造的Bridal Collection 婚禮鞋系列。(NTD. 36,000~73,000)
圖片提供:sergio rossi。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2/08/06.瀏覽次數9,359
Sergio Rossi 2012年秋冬鞋履系列,延續過去「Skin to Skin」的概念,並融入野性元素及異材質拼接。…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14.瀏覽次數4,376
穿上跟鞋後的女人,風情萬種、自信逼人,本季Sergio Rossi為時尚女性們帶來全新性感指數破表的春夏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13.瀏覽次數5,089
Sergio Rossi 2013秋冬系列靈感源自建築結構美學,將簡潔俐落的線條融入女鞋之中。…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