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o Cavalli 2014-15秋冬系列
2014/07/11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088
分類:時尚新品
名模陳思璇、吳品萱演繹Roberto Cavalli2014-15早秋/秋冬系列,展露華麗性感風格。
動物紋的迷人之處莫過於它的野性美感,不管是豹紋的狂野還是斑馬紋的迷幻都讓人愛戀不已。擅長此道的Roberto Cavalli此次在臺發表2014-15早秋/秋冬系列,除了招牌的獸紋印花佈滿在服裝上,裝飾配件也緊扣住動物主題;另一個強打的主題「火焰」,裙襬帶著動物紋路的火焰樣式,飄逸中展現猶如華而艷麗的曼妙姿態。
Roberto Cavalli 2014-15早秋系列
早秋系列的主要重點在於富饒特色的動物圖案,最具代表性的為美洲豹紋,不管是褲裝、連身裙、外套上,豹紋佈滿的視覺效果,瞬間帶出狂野不羈的華麗美感;而斑馬印花以像素數碼化形象現身,由千千萬萬的碎片湊成;虎紋圖案換上迷朦的水彩調子;野狼圖案選用高雅的軋花灰雜色及原色,形態融和。

另一方面,早秋系列中加入馬術元素,像是靓酷的皮革短版外套就有著別於以往品牌的率性風格,對立的衝撞風格激發Roberto Cavalli不同的一面。
Roberto Cavalli 2014-15早秋系列中大量使用動物紋路,其中以豹紋最為搶眼;另一方面品牌也推出俐落率性的短版騎士皮衣,為Roberto Cavalli更添多變性格。
配件部份,Roberto Cavalli帶領進入一場華麗的動物園,當中包括金蛇造型飾綠寶石手鐲(NTD. 41,100)、美洲豹造型戒指(NTD. 14,000)、美洲豹造型金屬手環(NTD. 32,000) 以及馬造型皮革流蘇項鍊(NTD. 38,900)。
廣告
Roberto Cavalli 2014-15秋冬系列
Roberto Cavalli秋冬系列主打flapper dress,在系列禮服上運用編織效果,在膝下處則利用了條狀剪裁的開衩設計或是綴滿流蘇的下襬。更加入了流蘇和雪紡、羽毛和水晶的交互設計和運用,讓服裝在行進擺動間,刺繡蝴蝶隨之翩翩起舞,花瓣嬌豔綻放。至於火焰圖騰呈現在黑或白色禮服上,包含著狐狸皮草的裝飾也印染著最純粹的火焰印花。

本季的IT包款為Regina包,在把手和部分細節利用了手工打造的黃銅和模板印刷,或簡約、或華麗的流蘇與幾何圖騰加持,無論是旅遊或出席商務活動都很適合。當然,經典的美洲豹圖案同樣可在Regina包上看見。
Roberto Cavalli 2014-15秋冬系列女裝重點為flapper dress,飄逸的下擺配上動物紋、火焰紋,有著狂野不羈的自信時尚。
本季IT包款:Regina系列,手和部分細節利用了手工打造的黃銅和模板印刷,並添入皮草、幾何圖騰。(左:藍色羊毛鉚釘Regina包NTD. 132,000、右上:藍色羊毛鉚釘Regina包NTD. 132,000、右下:藍色粒面小牛皮Regina包NTD. 83,200)
黑色美洲豹壓紋Regina包。(NTD. 142,800)
圖片提供:Roberto Cavalli。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