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4 秋冬新品預覽
2014/07/10 │ 編輯:Chris.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8,619
分類:時尚新品
從2013年提出「LifeWear」概念後,UNIQLO持續推出充滿高品質、高機能與高品味的服飾,滿足日常穿搭時所需的舒適性和功能性。針對2014年秋冬,UNIQLO推出11種企劃主題,包括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Fleece溫暖刷毛系列、Extra Fine Merino精紡美麗諾系列、Cashmere 喀什米爾系列、Sweat系列、Demin丹寧系列、UT系列、Smart Style Pants褲裝系列、Topics!系列、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在機能上更加提升、同時造型上也更為多元,滿足秋冬不同需求。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
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在本季機能再提升、開發出Extra Warm系列,在專用的HEATTECH原紗經過特殊編織後產生微小空氣層,使體溫不易散去,比傳統HEATTECH更為保暖。
如同涼感衣之於夏季,秋冬的必備單品就屬發熱衣。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在本季機能再提升、開發出Extra Warm系列,在專用的HEATTECH原紗經過特殊編織後產生微小空氣層,使體溫不易散去,比傳統HEATTECH更為保暖。

而今夏BRATOP商品在加入AIRism輕盈涼感系列大受好評後,此次也延伸出HEATTECH技術的BRATOP;而女性HEATTECH內衣系列則是調高當中的山茶花油比例,擁有更柔軟貼身的舒適感。至於男裝HEATTECH方面,則是增加布料彈性、貼和身體線條,滿足男士運動需求。
今夏BRATOP商品在加入AIRism輕盈涼感系列大受好評後,此次也延伸出HEATTECH技術的BRATOP。
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
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的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機能方面增加了鋁點內裡的男裝連帽外套,改良後的高科技材質,同樣提升其保暖性。而款式上除了顏色樣式多元外,男裝增加了背心樣式與V領外套,更添時尚質感。

女裝方面本季推出披肩領(shawl collar)的樣式,以及菱格紋加上皮革滾邊的外套款式,這讓女性穿著羽絨衣時顯得優雅。
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部份男裝內裡增加了鋁點內裡,保暖度更佳。
女裝部份則是增加其羽絨衣的時尚感,包括披肩領的大衣款式,以及附有皮革滾邊的短版外套。
Fleece溫暖刷毛系列
Fleece溫暖刷毛系列本季強調款式上的變化,運用菱格紋、千鳥紋以及全新剪裁與細節處理,讓此系列看來更加時尚,像是雙排扣處理賦予略帶奢華的都會感女裝,或者是菱格紋賦予的潮流質感,都是此次Fleece溫暖刷毛系列的重點。另外,男裝上更推出一款結合合成纖維與刷毛材質的雙面穿著大衣,實用性更為提升。
Fleece溫暖刷毛系列增加女裝的都會時髦度,像是雙排扣的大衣就是相當好看的設計。
棋盤格紋的顏色加上菱格壓紋的衣料,大大增加潮流感。
此次新增的男性外套,結合合成纖維與刷毛材質,可一件兩穿。
Extra Fine Merino精紡美麗諾系列、Cashmere 喀什米爾系列
Extra Fine Merino精紡美麗諾系列本季在圓領、V領毛衣,圓領、V領開襟外套等經典款式都增加了新的可機洗功能,並採用不易起毛球的特殊科技處理,在照顧與清洗更加方便。女裝上增加新的開襟款式以及撞色拼接設計,而男裝則是多了高領、背心、條紋,選擇更多元。

至於Cashmere 喀什米爾系列則是保持喀什米爾材質的奢華質感之餘,添入一些輕鬆、休閒的元素,款式包括V領毛衣、開襟外套、連身裙等時尚單品。
Extra Fine Merino精紡美麗諾系列的長版女性毛衣,或是運用拼貼而成的樣式,讓秋冬穿搭更加方便。
Sweat系列、UT系列
Sweat系列著重時尚與舒適的完美結合,修身的剪裁加上藝術感的圖案、以及長絨刷毛,適合運動穿搭或其他場合穿著。至於UT系列則持續扮演引領潮流文化的角色,將藝術、音樂、文化等流行元素融入產品設計中。
UT系列持續扮演引領潮流文化的角色,本季同樣與不同的主題結合推出新款式。
廣告
Demin丹寧系列
本季Demin丹寧系列採用新式簡約剪裁風格,既舒適時尚又靈活實用,其中加入傳統高品質牛仔褲代名詞的Selvage(滾邊)設計,讓質感更上一層。而與日本頂尖丹寧布料製造商Kaihara公司研發全新彈性材質,打造修身直筒(Slim Fit)和緊身窄管款式(Skinny Fit)的牛仔褲裝。另外女裝的重點新作,在腳踝處加入拉鍊設計的九分牛仔褲款式,有助於拉長腿型。
本季Demin丹寧系列採用新式簡約剪裁風格,既舒適時尚又靈活實用,其中加入傳統高品質牛仔褲代名詞的Selvage(滾邊)設計,讓質感更上一層。
印花設計的單寧襯衫,為單色調添入更活潑的元素。
Smart Style Pants系列
Smart Style Pants系列季新增男裝並推出女裝新品,讓穿衣者能輕易由工作場合轉換至外出赴約,簡約優雅、別致舒適的設計風格,呼應消費者需求。
Smart Style Pants系列季新增男裝並推出女裝新品,讓穿衣者能輕易由工作場合轉換至外出赴約,簡約優雅、別致舒適的設計風格,呼應消費者需求。

現代褲裝增加了女裝鬆緊帶款式,提升靈活度和時尚動感。鬆緊腰帶褲裝在時髦風格剪裁搭配下,精緻有格調並能襯托身形。不易起皺的緞面彈性直筒長褲兼具舒適感與功能性,讓女性上班族輕鬆穿搭出時尚商務風格。男裝系列則以羊毛混紡布料精製,富高質感且舒適度高,適合於各種場合,為男士帶來自信魅力。
男裝系列則以羊毛混紡布料精製,富高質感且舒適度高,適合於各種場合。
Topics!系列
本次Topics!系列以經典菱格紋為主軸,包括蘇格蘭花呢格紋、棋盤格紋、千鳥紋,透過不同顏色與花紋的搭配,玩味出多樣穿衣風格。男裝以優質刷毛與法藍絨襯衫為主,女裝則有裙裝、褲裝等。
本季Topics!系列強調格紋設計,不管是蘇格蘭花呢格紋、棋盤格紋、千鳥紋都相當搶眼。
透過不同顏色、格紋款式的組合,創作出充滿時尚感的風格。
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
延續2014年春夏與法國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的同名系列後,秋冬再度帶來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新款,全系列商品皆由Ines親自配搭完成,完整的呈現她的時尚穿搭指南。本季共推出兩大主題:「Petite Parisienne」以其活潑俏皮的設計風格為穿衣者的日常生活帶來趣味驚喜,不論以粗花呢、燈芯絨,或法蘭絨等材質精製而成的單品,皆呈現經典時尚設計精髓;「Note Parisienne」則用黑白色調詮釋巴黎時尚的流行經典,此系列中如黑色西裝外套和天鵝絨西裝外套等無不散發出性感優雅的魅力氣息,經典黑色小洋裝亦呈現出一種不受拘束的優雅。
延續2014年春夏與法國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的同名系列後,秋冬再度帶來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新款。
活潑俏皮的設計風格為穿衣者的日常生活帶來趣味驚喜。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04.瀏覽次數5,762
因為Ines與Uniqlo的合作系列,讓我們有了親身體驗那簡潔舒適、不矯揉造作卻又漫著時尚態度的法式穿搭哲學。…more
時尚
鮮事
2013/10/21.瀏覽次數8,756
UNIQLO推出全新秋冬暖活新系列,主打日本熱銷「Flleece溫暖刷毛外套」,提供消費者寒冬最輕便暖和的穿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1/06.瀏覽次數4,940
UNIQLO延續2013秋冬推出的「Life Wear」概念,推出9個不同的設計系列,提供消費者更多穿衣的多元選擇。…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13.瀏覽次數9,981
悶熱夏天將至,UNIQLO推出機能再進化的BRATOP罩杯式上衣,並同時推出AIRism輕盈涼感系列的BRATOP商品。…more
時尚
鮮事
2014/05/20.瀏覽次數5,523
今年秋天與UNIQLO同屬日本迅銷集團的GU品牌也即將在臺展店,並主打以友善的價格,讓時尚更自由的口號。…more
時尚
新品
2013/07/15.瀏覽次數8,474
UNIQLO早前舉行了2013年秋冬系列預覽會,以12種主題企劃展示本季「LifeWear」新概念。…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