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搖滾蘭花裝、熱帶巴西風
2014/07/0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424
分類:時尚新品
夏日搖滾蘭花限量系列
繼今年初推出個性玫瑰系列造成搶購熱潮後,adidas Originals再度玩味花卉、推出全新夏日搖滾蘭花限量系列(Orchid Flowers),維持一貫個性女生的步調,充滿視覺效果的蘭花滿佈在T恤、運動外套、緊身褲以及短版上衣,帶著搖滾卻又小清新的獨特魅力,是今夏最能展現自我個性的最佳單品。夏日搖滾蘭花限量系列將於7月11日起在adidas Originals直營店獨家販售。
滿版印花背心(NTD, 1,290)、經典運動外套(NTD. 2,690)。
三條線運動短褲(NTD. 1,690)、滿版印花緊身褲(NTD. 1,490)。
蘭花Logo短版TEE。(NTD. 1,490)
廣告
The Farm Company聯名再起
今年5月時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潮牌The Farm Company推出聯名系列,此次再推第二波新品,以主題印花設計、將番木瓜與金剛鸚鵡躍上服裝設計中,感受滿滿巴西風情。
adidas Originals與The Farm Company的第二波聯名商品登場,以主題式印花再次感受巴西熱情。
以藍色為主要色調的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款式,巴西式的圖騰設計對稱地分佈在服飾上,且帶著精準的留白空間,整體帶著俐落卻不失層次感的樣式,而運動風的剪裁設計,則讓穿搭更加隨性自在,彷彿置身熱帶沙灘一般的輕鬆寫意。
三片葉Logo Tee(NTD. 1,690)、三條線短褲(NTD. 1,490)、經典運動外套(NTD. 2,690)。
至於另一款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款式,鮮綠艷紅的棕櫚樹叢中躍出一隻偌大的金剛鸚鵡,擁有絕佳的視覺效果,且高彩度的羽毛對比著綠色雨林,營造出大膽搶眼的街頭性感風。
鸚鵡印花背心(NTD. 1,690)、內搭褲(NTD. 1,490)。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3/02.瀏覽次數6,852
2015年春夏,adidas Originals再度推出 Rita Ora聯名系列第二彈,未來概念的原創設計、帶出充滿活力四射的繽紛圖案。…more
名人
目擊
2014/12/30.瀏覽次數9,373
adidas Originals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從2015年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家族、擔任起大中華區代言人。…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03.瀏覽次數5,697
繼黑色嘻哈系列於八月先行暖身後,Rita Ora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另兩個系列,將於九月上架。…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26.瀏覽次數5,061
adidas Originals特別為春夏兩季以復古球衣為靈感推出Numbers數字系列春夏服飾,以此向品牌經典鞋款致敬。…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23.瀏覽次數10,069
2014春夏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合作推出熱情性感的巴西風格印花系列運動服裝。…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