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ia Diamond在臺上市
2014/07/03 │ 編輯:Chris.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5,403
分類:生活品味
(左起)台灣區總經理Tally、時尚名媛Melody以及大中華區總經理戴芸玄Nicole,一同宣布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在臺上市。
都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這樣的說法一點也不為過,極度耀眼、奢華與永恆的象徵,不管幾歲的妳都會對它深深著迷。這次由Just Diamond鎮金店引進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擁有全球首創88瓣牡丹切割工法,毎一顆鑽石中皆透出猶如牡丹的線條光芒,再一次抓住女性的心。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為太子珠寶鐘錶與全球三大裸石供應商之一的立奧雄獅鑽石公司(Leo Schachter Diamonds)合作,獨家研發出88瓣牡丹切割工法,需比起傳統圓鑽切割法花費多5倍時間,毎一顆皆有GIA鑽石分級認證,並經過捷邁克斯(GemEx)光學認證。
Peonia Diamond綽華系列,以鑽食搭配粉紅、紅、藍色、黑色等多彩寶石而成。(NTD. 399,200起)
廣告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