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秀出新Logo
2014/06/1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6,378
分類:時尚鮮事
擁有168年深厚歷史的西班牙品牌LOEWE,本月27日將在巴黎男裝周,向大家展示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的第一個LOEWE處女秀。1984年生於北愛爾蘭的Anderson,自己的同名品牌J.W. Anderson的問世後頗受好評。因此在他去年加入LVMH集團,並兼任LOEWE創意總監後,許多人好奇才剛滿30歲的他,將如何為這個西班牙老牌注入全新的年輕基因。

在男裝周之前,品牌已率先公布全新的LOEWE商標字樣以及Anagram圖案,宣告LOEWE新時代來臨。新版本的Logo與品牌商標字樣,LOEWE找來巴黎藝術設計組合M/M(Michael Amzalag、Mathias Augustyniak)為品牌創作出全新第一形象。其商標字樣靈感源於德國出生的英國書法家Berthold Wolpe,而由西班牙畫家Vicente Vela所創作出的Anagram圖案,如花朵般的華麗線條,都是此品牌給大眾的第一印象。如今品牌皆去繁從簡,從過去走往現在與未來,就連所有產品包裝也都重新設計;接下來將以圖書館典籍樣貌的商品包裝與Humo煙燻白色調做為品牌商品的全新樣貌。簡而言之,新版本的Logo更具現代感,也充滿年輕氣息。
全新Logo與Anagram圖案。
Humo煙燻白色調新商品包裝。
廣告
圖片提供:LOEWE。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