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愛馬仕皮革展開展
2014/06/1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7,098
分類:時尚鮮事
早先U-Fashion曾提到Hermès愛馬仕在臺灣的《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由法國團隊親自抵臺,打造品牌這自2010起開始舉辦的巡迴皮革展覽。《Leather Forever》自上海、羅馬、倫敦到馬德里之後第五站選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第2、3號倉庫舉行,臺灣也將成為此展覽在亞洲規模最大的一站。14日起正式對外開放,29日為展覽最後一天,為期16天的展覽,開放民眾免費參觀;平常沒機會看到這精湛工藝的頂級精品Hermès愛馬仕在皮革技術方面的奢華工藝,這次可以找時間進去好好近距離參觀展覽。
Hermès愛馬仕177年的歷史中,一開始最先採用的材質就是皮革,品牌最初製作馬具,「馬」就是愛馬仕的第一位客人。這次《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臺灣站,是由來自法國的專業策展團隊耗時10天,在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近800坪的空間,打造出13個不同主題的展間,包括工匠的工作室、時間的粹煉、內斂簡約的風格、時光的保存者、當夢想成真等,共展出300多件的皮革藝術展品。每個展間皆有QR Code可以掃描,參觀時可以跟隨QR Code的介紹,與Hermès愛馬仕一同起進入與皮革的浪漫愛情故事之中,如同遨遊於皮革的奇幻旅程。
旅行系列皮革製品的展間。
以皮革製成的書桌椅。
除了品牌的經典作品:Kelly與Birkin包外,Hermès愛馬仕也向民眾展示皮革工藝的無限可能,包括專為櫥窗裝飾打造的大型皮革藝術品,或是針對特殊客人如溫莎公爵夫人等要求而訂製的皮革製品,展覽中都將精彩呈現。
現場互動遊戲,可於當場騎馬,並搭配投影的樹林場景,更可藉由小馬的轉盤來顯示出目前哪位領先。
另外,一向以頂級材質與精湛手工技藝為人稱讚的Hermès愛馬仕,每件包款都是由一位工匠獨自完成,這次為了《Leather Forever》展覽,巴黎皮革工坊的工匠也來臺,展區內也將可以看到工匠親自示範精細的手工製作技術,每天都將於會場製作Kelly等經典包款,並在最後每位工匠都會為自己的作品簽署姓名,因此所有的完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一部分一部分慢慢完成製做包款所需的皮革片。
愛馬仕為了這次《Leather Forever》臺灣站,特別設計兩款獨家限量訂製的「Star Bag」,以經典包款Passe-Guide為設計原型,再由皮件創意總監Couli Jobert重新詮釋,選用豔黃的尼羅河鱷魚皮與桃紅的密西西比鱷魚皮,結合頂級刺繡工藝,盛開的牡丹、栩栩如生的蝴蝶刺繡都將在這款包款上看到。

展覽尾聲時,26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將進行兩款「Star Bag」公益拍賣的競標活動;起標價為200萬元,每次投標以10萬元為單位,並以開放專線一同競標 ,27日上午將對外公佈競標結果,所有款項將以「幫助貧童入學」及「培養本土年輕藝術家」為此次捐贈目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台北市社會局及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獨家專為訂製臺灣站訂製的Star Bag,將進行公益拍賣。
(左起) 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先生、愛馬仕臺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女士、愛馬仕集團策略與形象總監Mr. Patrick Albaladejo,一起現身開展現場。
廣告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5/26.瀏覽次數11,687
Hermès愛馬仕宣布臺北為繼2012年於英國倫敦、2013年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辦《Leather Forever》展覽的下一站。…more
國際
搜尋
2013/02/22.瀏覽次數6,962
每年都會設定年度主題的Hermès愛馬仕,2013年選以「Long Live Sport」為題,帶出整年度的設計。…more
時尚
新品
2013/02/06.瀏覽次數8,108
以皮革工藝著稱的經典Hermès愛馬仕,2013年春夏系列加入了明快亮麗的色調,十分青春活潑。…more
時尚
鮮事
2012/12/14.瀏覽次數10,444
Hermès愛馬仕在2012年選在台中大遠百廣場,為我們獻上象徵品牌精神的橘色禮盒夢幻聖誕樹。…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