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6,801
分類:時尚鮮事
MCM首家店面落腳微風
2014年初德國精品MCM (Moderne Creation München),在臺北微風廣場開設Pop-Up Store,搶先將這個擁有德國血統、韓國流行文化底蘊的品牌亮相眾人眼前。Pop-Up Store結束後,品牌臺灣首家店面同樣進駐臺北微風廣場G樓,並於五月初試營運結束後正式宣告開幕,未來臺灣民眾依然可以在微風廣場看到MCM的蹤影。
MCM大中華區業務發展及營運總裁簡健英小姐與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小姐為MCM微風專賣店剪綵宣告正式開幕。
Model們展示MCM商品;另外,名模瑞莎也在微風之夜穿著整套MCM現身店面。
MCM微風店約20坪的空間,以典雅灰和金色塑造出品牌一貫形象,並以當代簡潔線條與中性元素藝術氛圍,展現來自德國慕尼黑的獨特個性;店內延續品牌別具一格的精神,融合現代感與手工藝術,完美傳達品牌的奢華體驗。其中,特別的是微風店有一面為以馬卡龍色系相機包呈現的展示牆面,是目前亞洲店面的首次嘗試,完美呼應夏季的歡愉氣息;而店中央則展示著2014春夏系列:Flower Boys in Paradise,讓每一位逛街的人宛如置身於度假天堂一般。
MCM約20坪大小的微風店面陳列。
亞洲首發以馬卡龍相機包設計的活潑展示牆面;從70年代至今,每款MCM產品上都會嵌有一塊標有全球獨一數字的黃銅銘牌,象徵高貴的獨特專屬,微風店也特別將這塊黃銅標牌融入店面的細節設計。
2014春夏Flower Boys in Paradise系列商品陳列。
MCM在1976年成立於德國慕尼黑MCM,品牌主要針對來自全世界的奢華旅人設計出豐富的皮具手袋、服飾和鞋履系列。傳承德國文化的歷史與精良的工藝,品牌為時尚旅人們打造獨特的風格品味,結合傳統工藝和現代摩登,設計出旗下具革命性的奢華時裝和旅行配件。
每件皮件皆選用頂級皮革,承襲德國的精湛工藝,匠師們細膩剪裁物料、裝配配件和手工縫紉等,成就MCM每件精湛作品。
微風獨家販售的Christina系列。橘色中型波士頓包款。(NTD.24,000)藍色小型波士頓包款。(NTD.20,900)紫色中型波士頓包款。(NTD.25,800)
(圖左起)MCM經典的後背包款。(HKD.6,200/NTD.38,200)
銀色文件夾手拿包。(NTD.29,200)綠色Flower Boys in Paradise手拿包。(NTD.19,600)粉紅鉚釘小型包款。(NTD.32,500)
專為21世紀時尚旅人設計的MCM,以其充滿都會活力精神的魅力,打破性別與年齡枷鎖與限制,持續引領著時代潮流。MCM以與時俱進的時代旅人DNA,打造出新奢華旅行的品牌概念,在世界各大城市展開標誌性的交通工具巡迴。從英國倫敦首航的MCM雙層巴士體驗之旅、香港MCM電車、以至駛入中國上海黃浦江的MCM Cognac Visetos遊輪,皆展現著MCM源自20世紀、充滿自由精神的旅行品牌價值。
遊走於英國倫敦的雙層觀光巴士。
駛入中國上海黃浦江的MCM Cognac Visetos遊輪。
Special Recommendation:世足限量系列
為慶祝即將在巴西拉開序幕的世界盃足球賽,MCM特別推出慕尼黑萌獸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並即將於六月初上市。此次,特別融入吉祥物圖樣,將皮件商品展現出巴西的熱情活力。München Cute Monsters系列共設計出兩個俏皮的靈魂人物:Viktor、Viktoria、與Viktor和Viktoria的寵物狗,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夏季世界盃足球賽限量系列,臺灣每款限量5~10只。
為熱情迎接世界杯足球賽的開打,MCM特別推出慕尼黑萌獸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皮件作品。(價格店洽)
廣告
圖片提供:MCM。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1/14.瀏覽次數5,452
德國精品MCM在誠品松菸店的電影院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2015春夏秀場系列預覽,充分展現前衛設計與潮流個性。…more
時尚
新品
2014/08/04.瀏覽次數4,924
德國慕尼黑精品MCM(Moderne Creation München)在2014年秋季推出一系列Stark背包系列。…more
時尚
鮮事
2014/01/30.瀏覽次數6,016
炙手可熱的韓流品牌MCM、創辦於德國慕尼黑,臺灣雖還沒有櫃位,但現在已經先以快閃店的方式登陸臺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