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700
分類:時尚新品
glimmer 女人的完美衣櫃
逛街想要更有效率?

巧妙混搭各品牌成為日常實穿風格,首推複合式品牌的店面。近年來,複合式品牌的Select Shop越開越多,店內主打精選不同品牌的服裝或是全身上下的行頭來販售,消費者逛一間店面就可以逛到許多品牌的精選商品,逛街效率提升、豐富度也增多,若是不喜歡逛街直接走進Select Shop堪稱最有效率的選擇。

近期臺灣又多了一間Select Shop可供消費者選擇,glimmer這個品牌秉持「也許不是那麼外顯張揚的流行,卻絕對實搭而散發獨特的氣質」這個理念,提供各種品牌與款式給顧客選擇。glimmer字義的點點微光,正是一件件令人心動具有獨特的風格單品,也代表著每位身著由glimmer精選的服飾配件女性所散發出來的自信迷人光采、不容忽視的優雅氣息。
牆面、櫥窗承襲品牌經典的藕紫色調,淺色木紋衣櫃,加上法式復古古銅元素的衣服展示吊竿,女人的浪漫情懷展露無疑。
glimmer成立於2008年,由畢業於紐約設計名校Parsons的時尚總監Diane創辦,Diane攻讀時尚採購行銷,秉持著對於時尚的熱情以及「擁有自己DNA的品牌」之信念,創立glimmer boutique。

至今glimmer已邁入第六年,每年二月底與九月底的紐約與巴黎時裝周,Diane更是親赴歐美採購、挑選,造福臺灣女性們體驗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經典優雅、舒適迷人的時尚單品選擇,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不經意的優雅,成為令人驚艷的glimmer摩登新女性。
濃濃的法式清新,種種用心的細節,成就glimmer boutique為女人最完美的衣櫥,展現現代女性的多重樣貌,如同漫步在巴黎街頭般的輕鬆優雅。
日前春夏發表由賴琳恩領軍伊林名模展演春夏服裝一景。
廣告
glimmer銷售代理超過20個來自法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等時尚流行聖地的設計師品牌,以世界時尚指標法國巴黎為主,堪稱女人的完美衣櫃,打造出舒適、優雅的自在氛圍,讓女性如同自信的法國女性一般於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不經意的優雅感。

質感的單品,輕鬆的搭配,添一點浪漫的女人味,多一些甜美氣息,又或是中性帥氣,滿足現代都會女性的多種風情,則是glimmer貫穿不變的經典時尚。
每件單品乍看簡單的法國品牌 ba & sh,卻總有那麼點小細節深深抓住女人的心;實穿又好搭,是一種法式風情專屬的街頭浪漫。 黑白金絲軟呢洋裝、經典排扣丹寧外套。(NTD.13,800/NTD.13,900)
ba & sh品牌設計以都會黑白為主軸,在大量的經典黑白運用中,穿插令人驚嘆的設計細節,圖為ba & sh 寶石洋裝。(NTD.19,800)
Ellen Conde擅長將看似對比的設計元素巧妙結合,專注於材質的選擇與手工細節,打造出搶眼吸睛的珠寶創作,圖為白綠珠鑽金項鍊。(NTD.19,800)
(圖左起)JLC 葉子耳環、雙戒指、骨耳環、有鑽鉚釘珍珠耳環。(NTD.6,580/NTD.6,580/NTD.6,780/NTD.6,580)
glimmer 衣櫃哪裡找?
▶ 旗艦店:臺北市大安區東豐街74號
▶臺北新光三越A4館3F: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臺北SOGO忠孝館3F: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
▶臺北信義誠品1F: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圖片提供:glimmer。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