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Olivia挾帶浪漫進駐微風
2014/04/18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051
分類:時尚新品
時尚圈的潮流是多樣化的,時下追逐流行時尚的男女總是求新求變,而為因應消費者們嚐鮮的心理,這陣子臺灣的市場也多了更多與以往不同品牌的選擇,舉凡近期開幕的Gap、Pull&Bear等都是這波新品牌來臺頗受注目的品牌。

如今,旗下代理許多時尚品牌的俊思集團這次又為女性們捎來一個好消息,此次終於將以浪漫風格著稱的Alice+Olivia引進來臺,並在微風廣場的G樓成立首間門市;首波門市視覺形像,就採用繽紛花朵的印象,好似宣稱Alice+Olivia就是浪漫風格代言人的品牌一般。
開幕當天林依晨、曹格夫人吳速玲也出席品牌發表的活動。
廣告
Alice+Olivia是由設計師Stacey Bendet於 2002 年成立,品牌設計風格率性玩味、層次多變,完美演繹了設計師本人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與時尚品味。一開始為Stacey遍尋不著心中剪裁完美的長褲,才自己著手設計長褲,沒想到卻成了如今大受歡迎的Alice+Olivia品牌。

歐美女星更是時常穿著Alice+Olivia品牌的服裝出席各大場合,目前服裝系列商品完全,走進Alice+Olivia,妳可以找到平日上班穿著的服裝或是周末郊遊的打扮,而當妳要出席晚宴、婚禮場合等,正式的手工長禮服,品牌也有推出。還不只如此,用來搭配的飾品、包款等,妳也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品項豐富,值得喜愛新品的女性前來專門店逛逛。
(圖左起)凱蒂佩瑞、潔西卡艾芭、泰勒絲、Angelababy等明星皆穿著過Alice+Olivia服裝出席活動。
Model現場展示春夏系列新作,不只正式的禮服款式、休閒的短裙款也有販售。
春夏Look Book,不難發現品牌設計走向以眾多場合都實穿的風格為主。
圖片提供:Alice+Olivia。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