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優雅演繹東方韻味
2014/04/1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8,825
分類:時尚新品
旗袍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典雅的象徵,穿上旗袍婀娜多姿的模樣,給人的是一種古典美女的氣息;一直以來,臺灣旗袍老字號品牌龍笛服飾,堅持採用的就是以「東方優雅」為核心概念的設計。
堅持東方優雅的老字號品牌龍笛,著名的改良式旗袍長禮服。
龍笛優雅的短版改良式旗袍。
累積龍笛在東方服飾領域30餘年的豐富經驗,將精緻手工與修飾身形的立體剪裁技術做了更多元的應用,企圖滿足不同世代、不同族群內心對於東方優雅的嚮往,誕生了「絢」,而絢在說文解字中的意思為:美麗,而有文采的樣子,如同龍笛一直以來的高雅風情,絢也將襯托出不同世代女性的氣質與美麗樣貌。

2014年絢將為女性帶來更多元的、不同風貌的東方氛圍,延續一貫的優雅風情,結合盤扣、刺繡與水墨、潑墨圖紋等中國元素,完美詮釋輕熟女心中的「東方優雅」。有別於龍笛著名的禮服形式,「絢」徧重在多元化的穿著搭配,著力於單品上衣、褲、裙、線衫、罩衫與洋裝的多層次變化組合,更加適合喜愛優雅線條的女性於日常穿搭上做選擇。除了簡潔優雅的設計風格,再加上精緻的手工縫線與中國圖紋等東方元素,材質則以具備舒適的親膚性為主要考量,以獨具個人品味的設計線條,詮釋不同以往的東方韻味。
搭配性高的「絢」,以巧妙運藏東方韻味的設計風格呈現。
「絢」設計風格年輕,屏除以往龍笛給人的年長形象。
布料與材質的運用上,採用了高質感的天然棉、麻等親膚性材質,另外加入了人造棉、化纖混紡等針織素材,增加布料的可塑性及其透氣度,讓穿著服飾能更加自在舒適。

春末夏初、季節交替的絢麗時刻,春色漸漸由黃轉綠,萬物復甦、緩緩進入夏季的蓬勃景象;因此,萬物重生、飄渺之美,成為「絢」在春夏的靈感主軸之一。設計團隊融入中國水墨的漸層筆觸與波光粼粼之湖光山色;另外、結合亮面與霧面的材質表現,為春夏帶來湖光山色、仲夏荷語、幾何蝶翼3個系列,延伸交織出絢麗季節的春夏風格。
Model演繹「絢」品牌的春夏服飾作品。
廣告
圖片提供:龍笛。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8/21.瀏覽次數3,647
「2014龍笛時尚盛宴 秋冬發表會」請來伊林名模陳思璇特率詹乃蓁等25位模特兒,共同展演旗下雙品牌三系列共157件新作。…more
2014/06/12.瀏覽次數10,244
龍笛服飾現正舉行為期12天的夏季特賣會,現場有眾多商品可供選購,最低下殺1折,想購買頂級旗袍趁現在。…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