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972
分類:時尚新品
Jimmy Choo Men's Pop-Up Store
近來時尚圈吹起一陣Pop-Up Store的風潮,各大品牌還沒正式引近來臺之前,先開一間快閃店面,除了製造「限期」的話題之外,也能先踏進市場試試水溫,藉此測試大眾的產品的好感。一直飽受時尚界歡迎的品牌Jimmy Choo,大家最熟悉的即為品牌的女鞋作品,鮮少人知其實品牌也有推出男仕鞋履的系列。

Jimmy Choo男士系列Pop-Up Store這次於臺北微風廣場開幕,緊鄰女士系列專門店。全店採用與品牌全球男仕系列相同的設計理念打造,利用充满男仕品味的黑色、木炭色和銀色在亮麗的紅色點缀下,顯現品牌的設計感。於其黑色地面鋪上動物紋地毯,搭配L型鏡面帷幕,一系列充滿復古氣息的家具擺設為其現代摩登的設計注入60年代的風格。
Jimmy Choo 2014春夏男仕鞋履系列從街頭風格汲取靈感,從色澤鮮艷的雅痞風格到紐約的都會活力風格皆備,不管外出、工作、派對或休閒的鞋款,都可以藉由品牌的鞋款表達自我。

色彩搭配則以高對比度的瀝青色、黑色、淺咖啡色和天然皮革的棕色等自然色調為特點,搭配霧粉紅色、粉白色、藍色、開心果色和辣椒色等。材質處理則利用水洗和霧面處理賦予麂皮、蟒蛇皮以及鱷魚壓紋皮革一種複古懷舊的感官效果,並運用大小不規則的鉚釘和亮粉營造強烈視覺對比。
Gentry漸層白粉色麂皮的繫帶男鞋,鞋尖拼接黑色皮革。(NTD.29,800)
Grove金屬色動物皮紋懶人鞋。(NTD.25,800)
品牌經典Sloane樂福鞋款,變形蟲鞋面細看為裸女圖案。(NTD.29,800)
(圖左上起)Darblay金屬色鞋款。(NTD.27,800)Foxley四色流蘇樂福鞋款。(NTD.25,800)Sloane金屬色細亮粉樂福鞋。(NTD.24,800)
廣告
圖片提供:Jimmy Cho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