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春夏清新簡約的含蓄性感
2014/04/09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665
分類:時尚新品
1989年由設計師Max Azria成立於美國的BCBGMAXAZRIA女裝品牌,至今已走過25個年頭,他設計出的衣服簡約實穿,諸如《慾望師奶》等知名電視影集都穿過他的衣服亮相於螢幕中,而在臺灣也常常可以見到藝人名媛出席活動時穿著BCBG的小洋裝現身活動現場,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取自法文原義「Bon Chic, Bon Genre」的BCBG,有著時尚款式與優雅儀態的含義,如同品牌巧妙融合歐式精緻優雅的時尚風格與美式自然率性的生活型態。Ready to Wear就是品牌設計的衣服所強調的核心概念,一個能滿足摩登女性從早到晚、工作到生活的女裝品牌。2014春夏系列的新作回歸年輕、流暢的剪裁線條,並保有一直以來的簡約實穿風格,在小清新的簡約風格中找到隱現的女人性感姿態。
隋棠當天也出席品牌春夏發表會與Model們一同展示本季新品。
春夏新品設計風格注入許多男裝元素:巧妙運用色調清新的硬質棉布、皮革細節,營造出領口、袖口和腰部充滿幾何感的造型,打造出幹練硬挺的形象,成為品牌近年來最為簡約的系列。同時,身為Max Azria的妻子、如今品牌的創意總監Lubov Azria如是說:「先生的衣櫃是她的靈感來源!」

此外,品牌的拿手好戲,輕揚的飄逸雪紡紗也不容忽視,純色的流動軟緞、觸感細緻的絲質布料,營造出細膩貼服的曲線,呈現亮麗輕盈的視覺印象。粉色、湖水綠、橘色,則為今年品牌春夏的主色,既清爽又充滿春夏的年輕活力。

春夏百搭飄逸的長裙,這回BCBGMAXAZRIA則利用黑色與藍色調結合,搭配噴墨效果的寫意碎花,並利用剪裁打造出含蓄深V形領口、開衩的裙擺,打造出絢麗的印花,與恰到好處的鏤空透視,顯示出品牌在美式自由灑脫和歐式柔美細膩之間拿捏的精準尺度。
廣告
(圖左上起)金屬蟒蛇皮壓紋手環、晚宴手拿包、信封手拿包。(NTD.3,990/NTD.8,990/NTD.5,990)
黑色百搭氣質款提包。(NTD.20,900)
圖片提供:BCBGMAXAZRIA。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