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Café 春季南法料理
2014/04/0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892
分類:生活品味
連假三天,若掃墓完還在臺北,想要吃點不同的美食,這次推薦來自法國的L’OCCITANE歐舒丹美妝品牌旗下的L’OCCITANE Café給您。寒冬遠去,冬季將至,L’OCCITANE Café以春神降臨為靈感,推出全新三道主食,嚴謹精選季節食材,製作南法道地料理,為每一個品嘗的人們揭開春季美食溫暖的面貌。

L’OCCITANE Café 2014春日佳餚共有格拉斯淋香炙春雞、科西嘉白豆燉羊膝、德隆奶油白醬小牛,共三道美食讓嚐過的你一起徜徉在歐舒丹的春日幸福品味中。
格拉斯淋香炙春雞 Grilled Poussin with Chicken Gravy
鮮美春雞精心窯烤,成就金黃薄皮與滑嫩多汁肉質的絕佳搭配,澆淋上主廚慢熬燉煮的醍醐色醇香雞汁,馥郁香氣撲鼻,更添風味,細細品嘗,普羅旺斯田園生氣在感官享受中完美重現!
格拉斯淋香炙春雞。(NTD.480)
廣告
德隆奶油白醬小牛 Beef Stew with Cream Sauce
將肉質鮮嫩的小牛腿肉與蔬菜共同燉煮,再加入濃郁的純色奶油白醬,牛肉與蔬菜的鮮甜裹覆著奶油的香醇,讓人自由奔放地品嘗德隆河谷的風光明媚。
德隆奶油白醬小牛。(NTD.590)
科西嘉白豆燉羊膝 Lamb Shank Stew with White Beans
小火細燉的軟嫩帶骨羊膝,搭配上精心熬煮的白豆與番茄紅醬,羊肉的香氣與酸甜醬汁完美結合,有如徜徉在科西嘉島般悠遊自如。
科西嘉白豆燉羊膝。(NTD.550)
▶L’OCCITANE Café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 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可訂位時段:(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訂位)
平日週一~五(中午)11:00-14:00
(午茶)14:00-16:00
(晚餐)17:00-21:00
圖片提供:L’OCCITANE。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3/12/24.瀏覽次數4,085
位在臺北市大安區的L’OCCITANE Café,為了聖誕佳節的到來推出幾款限定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嚐看看。…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