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ELLE春夏設計發表
2014/04/0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503
分類:時尚新品
揮別冬季,迎接春夏的來臨,各品牌推出的春夏新品,不約而同的以旅行、海邊、熱帶風情為靈感,展現出屬於夏季的熱情活力。香港知名女裝品牌MOISELLE本季也以率性華貴的度假情懷為概念,運用歐洲華貴布料,搭配60年代優雅名媛風格剪裁,呈現令人驚豔的單品與手工訂製服,充份展示品牌奢華獨特的質感。

60年代的時尚旅遊風格是本季的設計重點,傘狀短裙、粗吊帶裙、寬闊短袖上衣、中長度大衣等,塑造出灑脫的旅行印象。系列中大玩領口變化:大領、尖開領口、低領、polo衫領,突顯女性性感頸部線條。只要掌握搭配訣竅,素色上衣搭上色彩鮮明或特殊圖騰的下身造型,便輕鬆演繹60年代的率性女性風格。

本季融入高彩度的藍、黃和粉紅色系,體現旅程的興奮心情,並擷取南歐城市的斑斕色彩,晴空下的藍天白屋,以淡黃、藍、粉紅和天藍的輕柔色調,搭配鮮明的藍色和紅色,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
Model展示MOISELLE 2014春夏女裝系列。
Model與MOISELLE創作設計總監陳栢熹合影。
度假風格的服裝以易於摺疊收藏、極高可穿性、不易起皺、輕巧時髦為主要重點。春夏系列融合以上重點,賦予契合旅程需要的舒適感穿著。此外,本季仍透過質料展現華貴的質感,以網羅花呢、蕾絲、緹花織物、雪紡、牛仔布料、粗格網布、與本季首度登場的勾花布等,演繹貴族高雅氣質。
Model除了展演度假風格的春夏服飾之外,也包括手工訂製禮服系列。
(由左至右) 藝人雷瑟琳、藝人陽靚、MOISELLE創作設計總監陳栢熹、藝人范瑋琪、名模王予柔。
廣告
春夏MOISELLE Look Book
春夏女裝以明亮的夏日顏色、圖騰帶出活潑的氣息。
圖騰印花也為2014春夏不可或缺的亮點之一。
櫃點資訊
▶臺北敦化店:敦化北路100號
▶臺北大安店:大安路一段105號)
▶臺北新光三越A11館2F ▶臺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2F ▶臺北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3F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2F ▶新竹新光三越中華店2F ▶臺南新光三越西門店2F
▶臺北福華名品1F
▶臺北SOGO復興館4F ▶臺北SOGO天母店3F
▶臺北京站時尚廣場2F
▶板橋大遠百3F ▶臺中大遠百4F
▶臺中勤美誠品1F
圖片提供:MOISELLE。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