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469
分類:時尚新品
Rene Caovilla 2014 S/S Collection
性感之於妳的定義是什麼模樣?大面積的的裸露亦或是若隱若現的氛圍,哪一種更性感?這問題的答案應該是若隱若現,性感更引人遐想,而珠寶鞋品牌Rene Caovilla一直以來更深諳這個道理。若隱若現勾勒出足部的危險線條是這個精品鞋履品牌一直以來的拿手好戲。

即將邁入80周年的Rene Caovilla,本季為第三代接班人Mr. Edoardo Caovilla初次設計,設計風格巧妙融合新舊創意,設計出饒富趣味的春夏款式。新設計師Mr. Edoardo Caovilla跳脫傳統貴氣框架,將個人喜好與設計工作結合,創作出本季新舊融合的作品。經典極具性感代表的蛇型高跟鞋首度鑲上金屬材質,展現亦剛亦柔、帶有幾分反骨的個性魅力。
許瑋甯出席春夏發表,身穿氣勢十足的金黃色鏤空長涼靴現身。(NTD.105,000)
Model展示Rene Caovilla春夏平底涼鞋與高跟鞋系列鞋款。
近年自然舒適的造型蔚為風潮,平易近人的平底鞋已成為女性新寵兒,Rene Caovilla精選晶透無瑕、繽紛淡雅色調的水晶寶石鑲嵌其上,刻意減低貴重珠寶的沉重與距離感,再巧搭上柔美的同色系皮革,春夏鞋款整體視覺上呈現輕巧俐落、不失華麗的設計質感。
Rene Caovilla粉藍寶石涼鞋。(NTD.49,000)
珍珠、蕾絲水晶寶石一向是Rene Caovilla必備的奢華元素,相較於祖、父親,現任設計師Mr. Edoardo Caovilla更是鍾愛高貴優雅的珍珠與蕾絲布料,且大量運用在本季設計上。

出身於藝術之家的Mr. Edoardo Caovilla,選擇將軟性的設計元素結合剛硬的建築線條。以如同建築物骨架結構的鞋型線條,展現立體俐落的視覺張力,透過連續串接的鏤空圖騰和蘊藏神秘氣息的透紗蕾絲,勾勒出足下的性感曲線。以亦柔亦剛的女性風情,詮釋本季Rene Caovilla的設計風格。
(圖左起)Rene Caovilla黑金魅惑蛇型高跟鞋。(NTD.46,000)Rene Caovilla鏤空飾珍珠蕾絲短靴。(NTD.50,000)
廣告
其中,詢問度居高不下的珠寶運動鞋款,維持品牌一貫高調設計風格,在鞋身鑲上大量蕾絲或綴以繁複水晶寶石的款式,搭配金屬亮面鞋頭,展現率性活潑、華麗摩登的風格。2014春夏系列設計師初試啼聲的作品,突破熟齡風格的枷鎖,設計逐漸走向年輕活力的風格。
Rene Caovilla淡藍色蕾絲運動休閒鞋。(NTD.50,000)
(左起)碧昂絲、卡麥蓉狄亞、艾美羅森出席紅毯時尚活動時也選穿Rene Caovilla珠寶鞋款現身。
圖片提供:Rene Caovill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8/19.瀏覽次數6,854
本季Rene Caovilla大量運用閃亮鏡面、金屬鉚釘等手法,搭配精湛的鑲嵌技法,展露女性自信且強勢的美感。…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11.瀏覽次數9,065
頂級奢華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推出粉嫩色系的春季鞋款,本季品牌設計強調的是「輕奢華」的春天風格。…more
時尚
新品
2013/10/23.瀏覽次數5,377
雨天時,不用在懊惱該穿什麼鞋出門,穿上一雙時尚的雨靴就對了, 2013秋冬Rene Caovilla,推出時尚蕾絲款雨靴。…more
時尚
新品
2013/09/16.瀏覽次數8,508
以華麗風格見長的義大利奢華鞋履Rene Caovilla,這次為大家帶來的2013秋冬系列,強調蕾絲材質與大膽配色為主。…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