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春‧豔 聯合品牌春夏時尚秀
2014/04/0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781
分類:時尚新品
時尚不分國界,美麗的服裝是世界共通語言,雖說歐洲品牌是引領世界時尚的龍頭,但臺灣本土設計師的設計作品,亦不容身在這塊土地上的妳忽視,本土設計師的設計作品雖說不像歐美流行那麼前衛,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除了時尚設計感之外融入你我生活環境的設計。

日前臺灣本土設計師服裝的六個品牌,共同舉辦吸引數百人出席觀秀的「綻放春‧豔」聯合品牌春夏時尚秀。參予的品牌包括徐明美設計師的MADAMMAY和HONG CHUBBY、徐韶吟設計師的PNLP since 1963、游金樺設計師的YU CHiN HUA、許瓊珠設計師的ONA HSU以及黃麗真設計師的Jennine 9品牌。這些品牌過去雖有辦秀經驗,但攜手共同舉辦如此盛大的時裝秀卻是頭一遭,十分難得。

時尚秀由徐明美設計師的HONG CHUBBY揭開序幕,以年輕活潑的設計風格,搭配異材質拼接漁夫帽、糖果色耳機、網襪與低筒靴等造型開場。Model們以有趣輕快的腳步,向席間嘉賓展示春夏服飾,Model甚至邊走秀邊丟小熊至臺下與參與嘉賓互動,現場歡樂氣氛濃厚。
吸引數百人出席觀秀的「綻放春‧豔」聯合品牌春夏時尚秀,席間不乏名人觀秀。
(左起)YU CHiN HUA的游金樺設計師、PNLP since 1963的徐韶吟設計師、MADAMMAY和HONG CHUBBY的徐明美設計師、Jennine 9的黃麗真設計師及ONA HSU的許瓊珠設計師。
HONG CHUBBY
成立於2010年、由徐明美設計師領軍,以年輕潮流人士作為主要族群,運用大膽配色與塗鴉風格搭配出令人玩味的造型,整體風格強調直率個性與俏皮俐落。

春夏的HONG CHUBBY設計理念以女人心中的小女孩作為出發,喚醒女性的青春記憶,拋開世俗束縛,穿上鮮豔糖果色的穿著,迎接夏日。
HONG CHUBBY春夏利用諧趣歡樂的糖果色系與具想像力的可愛圖案,打造有如童話一般的繽紛世界。
MADAMMAY
徐明美設計師成立於2003年的品牌,品牌強調立體剪裁,在內斂沉穩之中勾勒出獨有的低調奢華,並以都會時尚的優雅元素融合個性穿搭為主軸,呈現設計師想表達的都會女性的時尚氣息。

2014春夏新裝部分,包括徐明美設計師拿手的奢華休閒度假風格,以純棉、亞麻等天然織料為主,運用條紋、海錨等最能點綴夏日的海軍元素,營造輕鬆寫意、不受人打擾的悠閒渡假時光。另外,設計師也大膽的創新,採用融入當代摩登風格的民俗部落圖騰,濃郁飽和的色彩如同在雨林之中進行一場時尚冒險。設計師也分別以黑、白與米色等永恆不變的時尚原色,佐以細緻蕾絲、縫飾與飄逸的雪舫,在透明感的鋪陳之下打造夢幻華麗卻又彰顯極簡的設計作品。
伊林名模張珈瑜穿著MADAMMAY緋紅色絲質訂製禮服與白色雪紡紗訂製禮服走秀。
YU CHiN HUA
YU CHiN HUA為設計師游金樺的同名女裝品牌,設計師喜好將時尚融入生活,強調時尚與生活本是一體的概念,擅長透過細節變化及色彩轉換,玩味出不同的設計風格。

2014春夏「旅行」為YU CHiN HUA很重要的設計元素,春夏品牌利用修身剪裁,搭配輕巧層次感,採用少皺摺的直挺透氣面料,打造具巧思的高腰身設計,突顯旅行中自在閒適的氣氛。此外,游金樺設計師也在本季採用黑白兩種對比色系的「二維時髦」風格,以黑白搭配未來感的布料、多元印花圖騰,勾勒出本季服裝。
Jennine 9
Jennine 9目前由黃麗真設計師所領軍,品牌強調多樣化的配色及立體柔美的線條,每一季均以創新的手法詮釋新時代女性充滿自信的活力風格。品牌設計師運用西方風格的裁剪設計,但版型卻能完美貼合東方女性的身型,是東西融合的最佳典範。

春夏設計以仲夏夜海洋狂想曲為靈感發想,透過海洋色調的運用點出清爽優雅的裝扮重點,加上活潑的圓點、條紋印花,夏日氛圍不言而喻。
廣告
ONA HSU
設計師許瓊珠於2005年創立的品牌,品牌名稱ONA為拉丁文「極度優雅、氣質出眾、迷人耀眼、勇於突破」的涵義,同時也是ONA HSU的品牌精神。許瓊珠設計師偏好優雅風格,堅持精緻的手工,每一季素材皆從國外嚴選進口。

2014春夏新品精緻的絲質面料是ONA HSU的重點主角,無論是楊柳絲、喬奇絲或是絲棉等,設計師皆透過輕盈透氣的絲質印花搭配精緻手工,打造出女性舉手投足間自然流露的高貴氣質。
PNLP since 1963
由設計師徐韶吟親自操刀的PNLP since 1963,強調純粹、內斂低調的品味設計,主張成熟女性的時尚態度應要知性自在且毫無拘束;因而設計師向來強調極簡風格,認為惟有純粹俐落的簡單衣著,才能精準的襯托自我風采。

2014春夏新品維持一貫的品牌基調,屏除多餘綴飾與過度華麗的工法,著重材質本身,運用不同柔軟度及質感的紡織品相互組合,讓面料自然垂墜,展現輕盈效果並充滿魅力氣息。Less is more,PNLP since 1963的設計看似簡潔,其實滿是耐人尋味的設計細節。
圖片提供:以上品牌。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