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黑白系列婚紗發表
2014/04/01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270
分類:時尚新品
新嫁娘的夢幻婚紗絕非Vera Wang莫屬,去年由Choice Wedding正式引進來臺,臺灣的女性們終於可以輕鬆的在臺試穿Vera Wang婚紗,不必特別前往國外訂製、直接在臺北Bellavita就能找到品牌的專門店,在婚禮上穿著Vera Wang已經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一季Vera Wang運用俐落的貼身剪裁,結合打破臺灣傳統婚紗的經典黑白配色,塑造出與以往不同的個性新娘。黑白婚紗系列同樣運用設計師Vera Wang秉持的少即是多理念,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優雅風韻。Vera Wang運用引以為傲的立體抓皺剪裁,綴以浪漫蕾絲魚尾、潔白絲緞搭配A Line禮服帶出其典雅俐落的風格。

此次Vera Wang也攜手臺北君悅酒店,向大家展示婚宴場地設備與酒水飲食,強大的最新炫麗科技燈光效果與美麗鮮花裝飾,從禮服到宴客會場都要留給新人美好的回憶。此次,君悅推出頂級的全包式婚宴規劃,包括客製化宴客菜色、新娘專屬貼心服務、特製婚宴簽名綢、禮金簿、紅包等,且訂席每桌38,800元的豪華婚宴菜色另外加贈國外蜜月住宿。(專案2015年12月31日截止)
(前排圖左起)君悅飯店總經理Kai Speth、伊林名模陳思璇、Vera Wang品牌執行長許岳成、品牌總監詹淑惠。
陳思璇身穿Vera Wang Margaret 禮服與Jacqueline頭紗。(NTD.276,000/NTD.78,000)
Model展示Marie款婚紗作品。(NTD.195,800)
(圖左起)Marie款婚紗、Meredtith款婚紗。(價格電洽)
廣告
除了顛覆臺灣人傳統觀念將黑色加進婚紗元素中,運用大膽喜氣的紅呈現的作品也有,優雅的暗紅、喜氣的大紅皆備,如果能夠挑戰全身大面積紅色的禮服外,除了有象徵喜氣幸福的意思,也給人一種熱情的感覺。除了白紗、紅色婚紗之外,其實品牌也推出一系列襯托膚色的裸色系禮服,試穿過後選擇合適的裸色,更能夠顯現出新娘脫俗的氣質。
(圖左起)Model展示Katarina款式婚紗。(NTD.396,000)Model展示Katherine款式婚紗。(NTD.336,600)
(圖左起)Model展示Hayley款式婚紗。(NTD.245,000)Model展示Joy款式婚紗。(NTD.249,500)
圖片提供:Vera Wang。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3/10/17.瀏覽次數3,655
女人在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中,希望成為人們眼中最美麗的新娘。而堪稱新嫁娘們心中的夢幻婚紗,非Vera Wang莫屬。…more
國際
搜尋
2012/01/24.瀏覽次數7,288
2012年Vera Wang找來中國超模秦舒培拍攝春夏形象廣告,撇開奢華富麗,單純地幻想浪漫、鋪陳唯美。…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