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 編輯:Cherry.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7,486
分類:生活品味
即將迎來假日,想要全家一起過個悠閒的周末時光,卻不知道該去哪裡?家中每個成員,都有自己想度過的周末時光藍圖,但你們的想法總是無法一致,今天U-Fashion來到內湖區走訪2月18日才剛開幕的複合式空間cubeePLUS。

cubeePLUS這個空間是由三二國際規畫,今年正式將改裝車品牌Brabus代理進來臺灣,相信看到這裡,很多對車癡迷的爸爸都心動想前往欣賞,但是周末時光你的妻子、小孩可不想陪你去看他們覺得很無聊的車子,這時候覺得有點失望?沒關係,cubeePLUS不只可以讓你欣賞到酷炫Brabus車款,你的妻子小孩可以在展示車子的一旁逛逛集結了很多文創品牌的文創商品區域,累了就到2樓的咖啡廳悠閒的喝下午茶、欣賞一旁不定期會更換主題的小型博物館,悠閒的周末全家大小就來這邊,度過每個人心中的周末美好時光吧!
一樓的文創空間也可以同時看到後面的Brabus展車空間,全家大小都可以自在的享受在cubeePLUS悠閒把玩商品的午後時光。
一樓的文創空間集結了國內外的設計師品牌居家飾品、設計小物或是特殊文具等商品,其中包括日本設計雜貨品牌ideaco、泰國品牌on time、日本設計臺灣製造的木製小物品牌HAKO與Urban Prefer文具商品等等。

現在就跟著U-Fashion的腳步一起來逛逛這些新奇有趣的文創小玩意,首先看到的是日本家居雜貨品牌ideaco,這個牌子在1998年推出「Cube」傘架,至今仍然相當熱門,外型不像一般傘架如此占空間,小巧的一個足夠放置一個家庭的傘量,美觀簡潔、體現出一種現代人的生活品味。如果放在辦公空間,也同樣體現出公司的簡潔風格,給人條理不紊的感覺。
日本家居雜貨品牌ideaco的Cube傘架。
同樣採日本設計風格,但交由臺灣製造的設計品牌HAKO,商品包括日式風格的餐盤組合,或是客製化的iPhone手機殼等生活小物,讓你整體生活品味瞬間日系,在臺灣體驗日本的生活風格。

另外,也介紹一個童趣的木製商品品牌「木匠兄妹」,這是來自臺中后里的一對兄妹為了不讓父親的木工廠因時代潮流而倒閉,為了傳承了父親26年的木作工藝,加入設計、童趣元素,創立的木製家飾品牌。這個品牌代表的是傳承臺灣夕陽產業,注入年輕活力的所開創的新頁。
木頭製造的商品風格,整體展現濃濃日系品味;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可以依照顧客想法訂製的雷射刻紋木製手機殼。
木匠兄妹品牌童趣風格的文具用品,推薦給爸媽購買,將孩子的生活環境打造成符合孩子的年齡層。
其他文創商品包括有趣的數學時鐘、漂浮的地球儀等等,喜歡有趣小物的朋友來逛一定愛不釋手。
在這邊,不只小孩、老婆逛的開心,就連小朋友的學步車都可以看到,不若一般小朋友的傳統造型學步車,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迷你版的復古車款,它就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學步車。在cubeePLUS裡,你可以發現生活中的品味是一點一滴積累而來。

金屬烤漆的車身,為兒童的安全做最好的把關,來自法國的Baghera學步車,致力於生產能夠為孩子的童年留下記憶點的學步玩具車,可愛彷真的復古車款,讓幼童可以自己找到走路的平衡點,玩耍之中學習邁開步伐。
Baghera學步車依照有無踏板的分別價位落在新臺幣6,000~18,000元左右。
文創空間一角擺放價值八萬元的骨董腳踏車。
逛到累了,就一起走上二樓喝個悠閒的下午茶、吃點心,不管你是要使用網路、電源玩手機,或者媽媽跟女兒一起看雜誌討論最新時尚趨勢,都可以在cubeePLUS這個空間裡享受靜謐卻全家在一起度過的難得時刻。

點杯咖啡、小點心,來到這裡度過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偶爾享受一下漫活放鬆的腳步,可以為接下來一周的挑戰做好準備。
櫃檯後方的牆面空間,是由店內員工利用創意,巧手裝飾而成的,風格活潑可愛,營造出這邊隨性的氣氛。而且,這個粉筆塗鴉牆面可是會每周更新一次的,期待帶給顧客每個禮拜不同的新鮮視覺體驗。

這個禮拜就跟家人一同來到內湖區的cubeePLUS,爸爸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到這個空間裡悠閒度過美好的周末下午吧!

▶cubeePLUS複合式空間資訊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1號
▶電話:(02)8752-6691
從簡餐到輕食料理或者是小甜點這邊都有提供,下午點心時刻相當滿足。
用餐空間採用簡單的白色調陳設,給人舒適放鬆的氛圍。
從店內布置的細節就可以看到這邊複合式空間提供的輕鬆悠閒氛圍。
咖啡廳的一角為小型展覽空間,不定期更換展覽主題,享受下午茶時也可以欣賞美麗的展覽。
二樓向下俯瞰的一樓文創空間,整個空間設計為開放式,挑高設計營造舒適寬敞的空間感。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