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stens百萬名床試躺活動
2014/03/20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595
分類:生活品味
大家都知道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為了營造好的睡眠品質,寢具的挑選就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先前曾介紹過的瑞典頂級床具Hästens於世界睡眠日活動期間(3/20~3/23),開放民眾來電預約試躺價值新台幣451萬的頂級夢幻床Vividus;此外,活動期間前三位購買床組的客戶即贈「寒舍艾麗酒店-副總統套房」入住券一張,此套房也使用Hästens的歐陸型2000T床墊,提供入住者最頂級的享受,鼓勵民眾踴躍來店體驗。

創立至今162年歷史的Hästens,以手工訂製、頂級馬尾毛、羊毛、棉、亞麻等天然材質聞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床墊品牌之一。從最初製作馬鞍起家,同時也依顧客需求製作床墊,1852年以精緻工藝製作第一張床墊開始,就奠定下Hästens如今寢具王國的基礎。
Hästens床具共有四個系列,分別是最頂級的Vividus、Continental Beds:歐陸型、Frame Beds:框架型、以及Adjustable Beds :調整型,全系列從入門款的35萬至最頂級的451萬元間,提供不同的選擇;等級越高的系列材質越頂級,工藝也更細緻講究,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Hästens床具。 不斷與時俱進的Hästens,今年二月份起也在歐陸型及調整型床款做了全面的升級,讓使用者感受到躺在床裡,而非躺在床上的感受,其升級的彈簧系統能給予身體高度支撐性與包覆性的效果。

其中,今年全面改良提升的調整型床款是由歐陸床款改良而成,同樣由頂級材質製成,於各種氣候都能自動調節溫度,提供品質良好的睡眠享受,且依等級不同提供藍芽或有線遙控器,隨時調整您想要的完美角度,無論想輕鬆躺坐看書、聽音樂,都能自在選擇舒適的方式。床墊經過手工打造完成完成,更予以手工刺繡型號字樣彰顯Hästens對於完美床墊的追求,每個細節都顯現Hästens頂級寢具的典範
Hästens BELLAVITA概念店:
►地址:臺北市松仁路28號3F
►電話:(02)8789-2966
廣告
圖片提供:Hästen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1/31.瀏覽次數11,209
Hästens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床,來自瑞典、有161年古老歷史的寢具品牌,今日床具仍然堅持手工製造產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