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霧面質感咖啡機UMat
2014/03/17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10,106
分類:時尚新品
Nespresso做為咖啡領導品牌,為了提高消費者使用上的便利性,一直以來推出多款快速簡便的咖啡機商品,而精緻小巧的U系列咖啡機,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春天,Nespresso新推出時尚感的霧面機身質地UMat咖啡機,同樣擁有美麗簡潔的外型,實用且體積精巧不占空間,相信會再引起一波熱潮。

UMat保有簡潔的流暢曲線,霧面機身摸起來有著如同絲絨般的觸感,能在25秒的時間內快速暖機,當您輕輕放入Nespresso咖啡膠囊,輕巧的關閉滑蓋後,便開始製作頂級咖啡,經過適當的萃取,讓每一杯經由UMat咖啡機製造出來的咖啡都擁有Nespresso咖啡機製造的絕佳品質。

UMat可以沖煮出原廠設定的三種不同水量濃縮咖啡杯,包括25毫升的Ristretto、40毫升的Espresso及110毫升的Lungo,且機器的記憶觸控介面還可以記錄使用者所偏好的水量,打造專屬於於你的咖啡體驗。可移動式水箱,能依據室內陳設,平滑調整位置,毫不費力的融入生活空間,提高生活品質而非因為機台過大占據生活空間。另外,磁吸式的可移動杯架,讓您可任選不同容量的咖啡杯,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火紅色UMat咖啡機。(NTD.6,800)
廣告
今年春天,Nespresso從擁有肥沃土壤的哥倫比亞,推出兩款春季限量款咖啡膠囊 Cauca(考卡)與Santander(桑坦德)。

哥倫比亞長期出產多元口味的咖啡,這次Nespresso從哥倫比亞的兩個不同地區,粹取出今年春季的兩款限量咖啡膠囊。兩款皆為具有獨特芳香的阿拉比卡豆,但經由不同風土的孕育,產生截然不同的香氣及調性,賦予咖啡不同的風味。

Cauca位於哥倫比亞西南方,氣候炎熱、土壤豐饒,此地咖啡被種植在山坡地區,透過赤道氣候給予全年不間斷的陽光。然而,位於哥倫比亞東北方的Santander地區,在陡峭的安第斯山脈環繞下,氣後乾燥、地形崎嶇,為避免烈日曝曬,咖啡被種植在高聳成群的樹蔭下。

Cauca帶有濃郁果香與酒香調,擁有多層次口感與清新香調,強度6。Santander具有烘烤麵包香調並揉合焦糖香氣,口感圓潤而平衡,強度7。這兩款咖啡建議以40毫升的濃縮咖啡飲用。
Cauca(考卡)與Santander(桑坦德)咖啡膠囊。(NTD.260/10顆裝)
Nespresso哥倫比亞風情春季限量杯盤組從珠寶擷取靈感,設計如同戒指般圓滑優雅的把手,杯把顏色與杯身線條互相呼應,完美組合,而杯盤則以波紋的形狀設計如同咖啡滴落盤面暈染開來的樣貌。

包裝則以組合式可重複回收使用為設計理念,包裝杯子的細緻外盒可搖身一變成為收納咖啡膠囊的時尚裝飾品。
哥倫比亞春季限量版Premium Espresso杯盤組,容量70毫升、每組包含兩個咖啡杯與兩個瓷盤。(NTD.1,680)
圖片提供:Nespresso。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4/01/28.瀏覽次數7,169
Nespresso為了提供更愉悅的咖啡品嚐經驗,用心打造出充滿新春氣息的咖啡食譜,伴隨你的咖啡時光。…more
生活
品味
2013/12/24.瀏覽次數8,450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Nespresso特別推出了限量發售的Cioccorosso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膠囊 。…more
國際
搜尋
2013/11/08.瀏覽次數9,932
有許多擁戴者的Nespresso繼十月推出新的Maestria復古咖啡機後,現在與You Tube影音平台合作,推出Nespresso的全新品牌影音平台。…more
生活
品味
2013/10/09.瀏覽次數11,401
每天都需要來杯咖啡嗎?對研磨咖啡有著強烈喜好,卻又懶得親自磨豆。Nespresso會是你一個十分方便的新選擇。…more
生活
品味
2013/07/10.瀏覽次數12,280
Nespresso 2013年7月為各位獻上PIXIE咖啡機全新版本,以不鏽鋼材質來詮釋機身的簡約圓滑線條。…more
生活
品味
2013/05/29.瀏覽次數12,003
Nespresso 2013年6月11日將香草、 巧克力和焦糖三款限量風味咖啡,加入Grands Crus經典系列。…more
生活
品味
2013/04/25.瀏覽次數11,628
Nespresso 2013年春季為大家推出全新限量版咖啡膠囊Trieste和Naples,品嚐不同城市的咖啡文化。…more
生活
品味
2013/03/08.瀏覽次數20,075
Nespresso宣布將於2013年3月份推出新世代U咖啡機,全新機身強調能更貼近現代生活的各式需求。…more
生活
品味
2013/03/05.瀏覽次數11,375
貫徹生活美學的咖啡品牌Nespresso,近日推出全新咖啡膠囊 Linizio Lungo 黎尼茲歐大杯咖啡。…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