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樂高玩電影
2014/01/13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241
分類:生活品味
樂高(Lego)玩具的魅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無法檔,這個成立自1932年的丹麥玩具品牌,包羅萬象、結合各種電影與主題的新產品,每每一推出就吸引許多粉絲爭相收藏。這次樂高更突破以往,首度躍上大螢幕推出3D電影:《樂高玩電影》(Lego Movie),2月7日上映的《樂高玩電影》中除了打造全新角色來擔任主角之外,眾多經典角色也將在電影中尬一角,樂高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樂高玩電影》故事主要敘述一個邪惡的暴君即將摧毀全宇宙,身為智者的維特長老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太空人、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甚至NBA的籃球明星,但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維特長老竟然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米特來拯救這個世界,被託付重任的艾米特究竟要如何變身成為平民英雄,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伴隨著電影即將上映,樂高這次也將電影出現的「平民英雄」、「壞警察」、「商業總裁」、「獨角貓」 、「太空人」以及「廚師」這6款造型角色,化身成限定版LED燈鑰匙圈,讓喜愛的樂高的粉絲朋友們滿足掌中收藏的無限樂趣!

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凡購買樂高旗下任一組LED燈鑰匙圈(品項不限),有機會將樂高太空人手電筒免費帶回家!

詳請請上活動網站
《樂高玩電影》中的六款角色:「平民英雄」、「壞警察」、「商業總裁」、「獨角貓」、「太空人」以及「廚師」,化身為限定版LED燈鑰匙圈。(除了獨角貓為420元外,其它售價為380元)
凡從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凡購買樂高旗下任一組LED燈鑰匙圈(品項不限),有機會將樂高太空人手電筒免費帶回家!
廣告
圖片提供:韋克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