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Café聖誕甜點
2013/12/24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098
分類:生活品味
2013年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這個佳節裡,妳會選擇怎麼度過?如果沒有假期的話,那來份甜甜的點心犒賞自己如何?吃個甜蜜小點,自己在心裡默默慶祝這美好的聖誕佳節,也是一個不賴的選擇。位在臺北市大安區的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為了這個佳節的到來特別推出幾款聖誕節限定的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嚐看看。
來自南法的保養彩妝品牌,不只賣女人臉上用的、身上塗的,還賣起了咖啡甜點。
店內佈置溫馨,頗有歐洲氣氛的裝潢。
這次L’OCCITANE Café推出聖誕節限定甜點,不管是在雪松樹幹造形的綿密蛋糕上灑上雪白糖霜製造節慶時刻感覺的甜點、或是以巧克力蛋糕捲外層覆蓋咖啡鮮奶油製成的冷杉樹幹蛋糕,造型都十分有聖誕氣氛,光欣賞就感覺的出這聖誕節的美味。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黑、白馴鹿製成的杯子蛋糕,以巧克力蛋糕為基底,再點綴上美麗又美味的新鮮水果:藍莓、草莓,綿密、不甜不膩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聖誕節甜點供應至12/31日止,期間凡點選雪松樹幹蛋糕或冷杉樹幹蛋糕再加價100元即可升級為甜點套餐,含任選飲料一杯。心動的朋友,聖誕節前買一個來品嚐看看吧!
(左排起)聖誕節限定的黑馴鹿杯子蛋糕、白馴鹿杯子蛋糕。(NTD.180)(右排起)冷杉樹幹蛋糕、雪松樹幹蛋糕。(NTD.200)
L’OCCITANE Café資訊: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TEL: (02)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21:00
廣告
圖片提供:L’OCCITANE歐舒丹。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4/04/03.瀏覽次數4,903
L’OCCITANE Café以春神降臨為靈感,推出全新三道主食,嚴選季節食材,製作道地南法料理供消費者品嚐。…more
美妝
新品
2014/01/28.瀏覽次數3,739
歐舒丹為全球第一個採用乳油木果油製成護膚保養品的品牌;2014年初推出乳油木系列暢銷品項的升級版。…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