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向黃淑琦設計師致敬
2013/12/18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2,744
分類:時尚鮮事
擔任此次活動的品牌公益大使賈永婕,同時也是已故設計師的密友,身穿印有黃淑琦側臉、寫上Love Forever的紀念T恤時特別有感而發。
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 黃淑琦,自1993年自創同名品牌至今於時尚圈深耕20年,總是以華麗與極度女人的風格在時尚舞台留下無數令人驚艷的作品。

2012年聖誕節黃淑琦成為美麗的時尚傳奇,她的設計團隊延續她對一切美麗事物的愛與高標準持續創作,在這值得懷念的日子,黃淑琦服飾品牌用回饋社會的心意以表達對設計師的致敬,接續她以往對社會公益的投注與關愛。品牌將於2013年12月24日舉辦「永恆愛,向設計師致敬」黃淑琦時尚公益活動,當日於全省黃淑琦門市及專櫃購買任一商品,即贈送活動紀念T恤乙件(送完為止),並將活動當日營業所得的10%捐贈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
廣告
圖片提供:黃淑琦服飾。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