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8,516
分類:特別企劃
Christmas 2013 Holiday Gift Guide
叮叮噹叮叮噹,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過不到兩周就要到了,今年要怎麼度過這個溫馨的節日呢?不管是吃個甜蜜的燭光晚餐、或是有特別準備的驚喜,不能夠避免的就是送份貼心的禮物。但是,女生的東西那麼多,要怎麼挑才不會出錯,對於要送禮的人總是特別困擾。別擔心,今年U-Fashion精挑細選了一些時尚單品,給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的朋友一些線索。

轉轉轉,最後你會送出什麼禮物呢?
女人最愛的皮件精選
包款那麼多,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才適合想送禮的人。U-Fashion教你一個方法,首先觀察想送禮的人,平常多半攜帶什麼樣款式的包包出門,接著再從個性方面來推敲,絕對可以找出該送什麼款式的邏輯。送禮的對象是大剌剌的女生嗎?那就送個軟質大方包準沒錯。如果是即使到很近的地方都要謹慎攜帶各式物品的女性,那就找尺寸大、小口袋多的包款就對了。又或者總是渾身散發文藝氣息、有與眾不同穿衣風格的女性,手拿包最適合,再搭配冬天流行的繭形外套,穿搭更出眾。如果想送禮的對象,是個可愛的女生,那就找個小型肩背包或是可以拎在手上的包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精心挑選了各式不同尺寸、風格的包款,供你參考。

喜歡可容納較多東西的包款就選擇尺寸稍大的皮件
1.Chloé Alice粉紅焦糖色小牛皮手提包,活力十足的配色、優雅的手提設計,如同品牌經典的優雅風格,適合愛好優雅風格的女性。(NTD.60,000)

2.Saint Laurent Letters 經典黑壓紋小牛皮附鍊帶長夾包款,鍊帶上肩出門實用。(NTD.29,200)

3. Bottega Veneta 絲絨鱷魚皮手提肩背兩用包,使用珍稀皮革製成,可手提也可肩背,華麗的金色鍊帶,美麗無比。(NTD.447,200)

4. Longchamp2013 聖誕限定摺疊包:暗黑騎士款,經典馬匹奔馳標誌搭上閃耀的銀色馬蹄與一條柔美飄逸的馬毛透白流蘇,喜愛黑色時尚的女性,選它絕對不會錯。(NTD.13,000)

5. Celine Luggage Phantom珊瑚橘小牛皮提包,充滿現代摩登的感覺、用色大膽,冬季背此包,可成為身上亮點之一;春夏搭配衣服,盡顯年輕活潑風情。(NTD.100,000)

6. Prada耶誕假日系列包款,繽紛的包款設計,各種尺寸皆有,絕對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包款。(價格店洽)
參加Party、喜歡攜帶輕便就選擇手拿包或是肩背小包
1. Michael Kors 藍色蛇紋手拿包,蛇皮的紋路讓獨特的天空藍手拿包,展現出不同的奢華感。(NTD.5,900)

2. Loewe各色牛皮Ines迷你斜背手拿兩用包,線條簡單的設計搭配繽紛跳色的皮革,簡單卻獨特有型,肩背的設計,出門使用方便許多。(NTD.36,000)

3. HOGAN Print藍色金箔羊皮肩背手拿包,光澤閃爍的質感,搭配柔軟的皮革設計,堪稱年底聚會實用款。(NTD.18,900)

4. Rene Caovilla洋溢貴族感的火紅絲絨手拿包,適合熱情作風的女人。(NTD.56,000)

5. Roger Vivier Boite de Nuit硬盒手拿包,吸睛的金色手拿包,收到後年底聚會馬上派上用場,耀眼的金色除了是全場目光焦點外,也時尚百搭。(NTD.105,600)

6. Coach Retro Glove Clutchable包款,柔軟優美的皮革線條,採用經典黑色配上可愛的嫩粉色,絕對是款百搭得手拿包選擇。(價格店洽)

7. Roger Vivier多角切割、綴滿亮麗水晶的黑色手拿包,握在手中展現屬於女性的神秘優雅。(NTD.61,900)
如果還是怕出錯,那就選擇不容易出錯的小皮件來送人,不管是放在包包裡的化妝包、零錢包、皮夾或是名片夾都非常適合。另外,各大品牌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都紛紛推出3C周邊產品的保護套,也是另外一個實用不易出錯的選擇。
1. Louis Vuitton熱情火紅的化妝包,即使只是放在包包裡的小包款,依舊時尚不失品味。(NTD.17,700)

2.GUCCI 桃紅漆亮牛皮零錢包,款式經典、顏色優美,送禮絕不出錯。(NTD.11,400)

3. Salvatore Ferragamo聖誕節迷你系列,3C皮套、零錢包、票夾,雖都是小皮件,但小地方卻是彰顯品味的細節。(價格店洽)

4. Burberry 3C 皮套系列,可愛的愛心、亮眼的桃紅、熱情的豹紋,皆可以找到符合不同個性女生的設計商品。(價格店洽)

5. Prada 耶誕假日系列的3C皮件系列,充滿濃厚的度假風情,活潑熱愛旅行的女性相當適合。 (價格店洽)

6.Saint Laurent Letters皇家藍壓紋小牛皮名片夾,對商務女性來說,名片夾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單品,與人交換名片時拿出就是顯示出個人品味的重要時刻。 (NTD.5,300)

7. TOD'S D Bag系列長夾、名片夾,保有經典的縫線與logo金屬飾片細節,採用頂級光澤牛皮製成,簡約典雅的設計,在實用度上也滿分。(NTD.7,400~NTD.20,800)

8. Fendi 逗趣可愛的魔魔零錢包,長相活潑可愛之外,配有鑰匙勾環的設計,掛在包包內在拿取時也十分方便。(NTD.19,100)
記憶深刻的香芬選擇
嗅覺是敏銳的感官,你以為你不記得的那個味道,當你再次聞到,其實那些貌似遺忘的記憶,全都會重新回到你的腦海裡。對於香味,誰能肯定的說不愛,一天若從一罐香水開始,哪個女人的心情會不好呢?香水就是這樣令人難以抗拒的禮物。
1.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Noir女性淡香精是由成熟莓果香、淡淡的金銀花以及檀香調和而成香調,瓶身用熱情大膽的桃紅色搭配神秘可愛的黑色蝴蝶結,就如同它香味呈現的女人與女孩之間的氣味一般。(NTD.3,700/100ml)

2. Paul Smith瞬間永恆男女對香系列,女香是清新的花香調,男香為沉穩的木質調,適合與親密的另一半一同擁有,一起噴灑上身時甜蜜無比。(女香NTD.3,430/80ml;男香NTD.3,100/80ml)

3. Salvatore Ferragamo 陽光托斯卡尼系列香氛,中性香調的香水,適合打扮俐落中性的都會女性。(NTD.7,500/75ml)

4. Bottega Veneta 隨身瓶香水,小罐裝的香水,方便攜帶、隨時補香,一整天下來,依舊能感受香氣所帶來的好心情。(NTD.2,255)
搭配衣服的品味配件
女生在穿搭衣服方面,總是覺得除了好看的衣服還是不夠?要展現個人更時尚的風格,絕對要從小地方著手,這些點綴小地方的飾品,顯得特別重要,即使穿著簡單,有了搶眼的飾品來搭配,全身上下煥發不一樣的光采。飾品總是有特別的魔力,吸引眾多女性在櫥窗前流連忘返,小小的一個,就是全身最重要的搭配單品。時尚除了大鳴大放的風格之外,低調簡約也是眾多女性的最愛。

預算較多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幾款
1.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的蝴蝶結美鑽戒指,閃亮的鑽石光芒搭配蝴蝶結型可愛的設計,年輕活潑,在手指上閃爍耀眼的光芒。(價格店洽)

2. Louis Vuitton女性配件系列。精緻華麗的桃紅色絲巾、小巧玲瓏的品牌monogram圖案在手鍊、項鍊的設計上,精緻有型。(價格店洽)

3. Prada 洋溢青春夏日氣息的珠寶系列,繽紛的手環、華麗的土耳其藍耳環,獨特美麗的設計款都是不錯的送禮選擇。(價格店洽)

4. Bottega Veneta古董復古風格手鍊。近來華麗的手鍊頗受眾多女性歡迎,不同風格的手環在搭配上也更多元。(價格店洽)

5. Tiffany & Co.簡單有型的羅馬數字手環、有色寶石的鑽戒、獨特的流蘇珍珠耳環,送給熱愛時尚的都會女性,絕對是得體不出錯的選擇。(價格店洽)
送禮對象是年輕的女性,那就參考以下這些單品
1.Gerog Jensen年度設計家系列:擁抱所愛。純銀、18K金的材質,讓你在送禮上有更多的選擇。(純銀NTD.5,700;18K金NTD.28,400)

2. Les Nereides小木偶奇遇記系列項鍊,可愛的童話設計,適合喜愛可愛童話風格的女性佩戴。(NTD.3,390)

3.Burberry 垂掛愛心的可愛手鍊,多個愛心組成,紅色、玫瑰金色的玫瑰,加上正面的鎖頭設計,獨特活潑適合年輕女型配戴。(NTD.26,000)

4.Tasaki 聖誕珍珠夜遊型派對系列,18K金搭配淡水真珠,可愛的人型設計,細節上毫不馬虎,配戴於頸間,可愛獨特。(NTD.35,800)


5. Thomas Sabo Charm Club x'mas 聖誕伯利恆之星手環:雪花薑餅人泡泡糖手環套組,可愛的應景配件,手環直接套上的設計配戴方便。(NTD.4,688)

6.Folli Follie Match & Dazzle系列耳環,玫瑰金搭配耀眼的圓形垂墜水晶,典雅氣質、舉手投足間閃耀自信光芒。(NTD.3,590)

7.Mont Blanc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編織花瓣玫瑰金戒指,獨特的花型設計,配戴在指尖,閃耀自信獨立女人的專屬魅力。(NTD.145,400)

8. Michael Kors 皮革手環,黑色有型的設計款,單一配戴或與其他手鍊混搭都十分合適。(NTD.3,880)

9.Celine Knot系列扭結手環,簡單的設計展現出眾的時尚品味。 (NTD.10,500)

10. SWAROVSKI 華麗的水晶耳環,三角型前衛的設計款或是幾合水晶組成的復古造型耳環,相當適合喜愛配帶大尺寸耳環的女性。(三角款NTD.6,100;復古款NTD.4,900)
俐落實用的手錶選擇
時計算是送禮的實際選擇,每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若能仔細掌控自己的時間分配,生活的品質也會提高,因此擁有一支好錶絕對是很重要的。除了實用性高之外,錶款也非常適合送給平常打扮較為俐落的女性,做為一樣時尚百搭的單品,錶款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1. Citizen光動能錶款,搭載世界時間、鈦金屬錶殼的錶款。錶面較小、整體設計柔美,適合氣質溫柔的女性來配戴。(NTD.28,000)

2.WIRED黑色錶盤、金色羅馬數字的錶面搭配全黑電鍍錶殼錶帶,送給走個性風格的女生相當適合。(NTD.9,600)

3. SWAROVSKI Crystalline系列手錶,錶盤外圍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閃耀細緻水晶光芒,搭配火紅的錶帶,整體呈現熱情奔放的風格。(NTD.13,800)

4. CASIO璀璨華麗的SHEEN-4031系列錶款,錶面與錶盤鑲有萊茵石,加上混搭羅馬數字的整點刻度,錶盤設計活潑。搭配真皮錶帶,整體展現奢華時尚風情。(NTD.6,000)
挑戰獨到眼光的鞋款選擇
雖然說把鞋子當作禮物送人,在中國人的觀念裡代表著不吉利的意義。但是對於沒有迷信此說法的人,把鞋子當作禮物送人,除了代表你跟要送禮的對象關係親密之外,送一雙好走的鞋,誰說不是有著想跟你一起走更長遠的路這層意義。
1. TOD'S的限量蛇皮學院風平底鞋,黑色迷彩融入銀色蛇皮。簡單穿著搭上這雙,鞋款躍升整體搭配主角,簡潔、俐落有型。(NTD.33,800)

2. Louis Vuitton的鮮艷紅色蝴蝶結高跟鞋,展現熱情成熟女人魅力時,還是保有女孩的可愛性格。(NTD.44,300)

3. Rene Caovilla蕾絲鑽飾短靴,本季流行的短靴,時尚百搭再加上品牌獨特的細緻蕾絲設計款,穿上後展現專屬女人的嫵媚優雅。(NTD.39,000)

4. Bottega Veneta 印刷尼龍娃娃鞋,輕便好攜帶的鞋款,年底要度假時,在行李箱放上一雙,不占空間、在旅行時即可帶上這一雙小巧好走的鞋款出門。(NTD.15,100)
廣告
圖片提供:以上品牌。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3/04.瀏覽次數9,053
Coach台北101旗艦店在3月4日重新開幕,以全新現代的奢華概念,打造出嶄新的消費空間,而這也是目前全球第四間現代奢華概念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