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2013聖誕節系列
2013/12/05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134
分類:生活品味
歡樂的聖誕節很多人選擇與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度過,在這個充滿幸福甜蜜的日子裡,最適合情侶之間送的甜蜜小禮就是巧克力了。即使妳現在單身,嚐一口巧克力下肚,也會立刻感受到這甜蜜的節日氣氛。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品牌GODIVA今年也特別推出應景的Christmas巧克力系列,讓妳在溫馨的節慶裡一同與家人、朋友品嚐這幸福滋味。

聖誕節推出的巧克力外型是以聖誕元素出發,推出了聖誕樹、聖誕老人、雪人及聖誕小屋形狀的巧克力,不管是喜歡苦甜滋味的黑巧克力或是喜歡濃純的牛奶巧克力又或者喜歡白巧克力的朋友,GODIVA都可以讓妳找到適合口味的巧克力選擇。另外,也有充滿聖誕氣息的巧克力禮盒可以選擇,有送禮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送禮之外如果買回家與家人共享,同樣溫馨無比。
充滿了聖誕節的有趣元素的GODIVA 2013聖誕節巧克力。
GODIVA聖誕小熊巧克力禮盒。(NTD.1,570/4顆裝)
送禮的好選擇,GODIVA 璀璨巧克力禮籃。(NTD.11,980)
廣告
圖片提供:GODIVA。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4/12/29.瀏覽次數5,804
迎接農曆羊年,送膩了傳統禮盒嗎?參考看看比利時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這次所推出的2015限量新年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1.瀏覽次數8,969
比利時頂級巧克力GODIVA,為了提供新人們更完美的婚禮禮盒選擇,特別推出專為臺灣打造的喜餅禮盒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1/10.瀏覽次數9,164
比利時巧克力GODIVA 2014年情人節特別帶來與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ete合作設計的情人節系列巧克力。…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