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盟「傳希望.愛萌芽」慈善晚宴
2013/11/1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2,772
分類:生活品味
長期在零售百貨業深耕的采盟集團,2000年開始經營機場免稅商店,成績不凡,去年更成立「愛心小舖」,是機場內常態性公益團體義賣專區。公益團體可以在愛心小舖義賣愛心商品,所有收入皆為各公益基金會所有,做為推動慈善志業的基金。在愛心小舖屆滿周年時,一年一度的采盟慈善晚宴於11月12日晚間進行。

本次晚宴以【傳希望.愛萌芽】為主題,展現蒲公英傳遞種子的精神。義賣活動上最吸精的義賣品莫過於價值逾30萬的鈦金屬崑崙錶款。義賣所得及采盟集團董事長古素琴加碼捐款至新台幣200萬,全數捐出。采盟除了要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外,同時希望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拋磚引玉的方式,讓社會重視這些默默付出的人,希望經由與慈善團體的合作,讓機場愛心小舖能被更多人看見,讓每個到達機場的人可以至「愛心小舖」內散播自己的愛心。
當晚最吸精的拍賣品: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Admiral's Cup Seafender 48 Deep Dive之鈦金屬表款。(NTD.345,000 起標)
采盟集團董事長古素琴(右四)捐贈新台幣兩百萬元整給愛心小舖各公益團體,並與各團體董事長及擔任見證人的藝人林佑威共同合影留念。
圖片提供:采盟集團。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