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AX 城市時尚輕旅行
2013/10/2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379
分類:時尚鮮事
每天生活在都市叢林中,周遭生活機能固然很好,但也養成許多只有現代人才有的文明病,近幾年,全世界開始提倡「樂活」的概念,要現代人慢慢回歸健康的生活;因此,單車運動開始復興,「小摺」成了綠生活的代表詞彙,各式路跑更成為最夯的行銷活動。法國PROMAX 2013年秋冬Classic Urban系列,設計師以自身熱愛的腳踏車運動為靈感,提出城市輕旅行的概念包款。
這兩年,時尚圈吹起了一陣復古風,大量印花、哥德式作品推出,繁複的華麗設計,才是王道;本季PROMAX也跟隨復古的風向球,推出Classic Urban匠藝經典系列,顛覆潮流給人的新穎時尚感,打破休閒機能包的刻板印象,以手作工藝打造此包款,讓騎著單車穿梭在城市間的潮流人,可以是優雅時尚也可以是豪放不羈。

Classic Urban包款皆由製包師親手縫製,巧妙融合環保素材與全真皮配飾,方型線條的包款設計,搭配四邊對角的弧形線條修飾,讓每款包外型不致太過剛硬、散發出年輕休閒風格,且不會有視覺的厚重感。Classic Urban系列共推出霧黑、橄欖綠、復古藍、磚紅色的復古色搭配;加上完美的內規設計包含:3C防護功能配備、多功能使用夾層小袋,符合了PROMAX輕量休閒的時尚概念,方便您所有的收納需求,現在想像背著這款便利性十足的包包,騎著單車漫遊在每個城市小鎮的愜意生活,十分合適樂活的新生活概念。
錦榮以一日店長身分出席發布記者會,女星大元擔任神秘嘉賓。(圖左起NTD.3,780/6,380)
2013也首度打破PROMAX十年以來的設計風格,發表印花後背包,以潮流印花展現PROMAX全新的設計概念,也成為PROMAX最跳tone的前衛設計,大量運用大自然素材,將原始的大地元素巧妙轉印在後背包上,再搭配不規則線條裁剪,成為印花後背包最醒目的形象特色;此外,PROMAX更升級此包款的配備等級,加上透氣減壓背帶的專利機能與3C防護的配備,時尚之餘更具機能性。
潮流印花後背包。(NTD.2,380)
圖片提供:PROMAX。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