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炫彩印度系列
2013/10/21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700
分類:時尚鮮事
左起為伊林名模王麗雅、設計師洪英妮、以及王尹平。
想要達成的夢想太多,可以控制的事情太少,生活總是這樣將人拖著一點一點前進,但我們至少可以在生活小細節上面認真經營小小的快樂,都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那就找一件漂亮的衣裳,穿上繽紛燦爛的衣服得到一點幻想滿足,徜徉在多采多姿的奇幻世界中。

說到繽紛顏色的國度,一定立刻想到印度的迷人風情。印度是充滿獨特神秘力量的地域,想到這個國家,就想到閃耀神秘光澤的珠寶、彩色的民族風情服飾。一星期的開始,首先為妳帶來的是Robyn炫彩印度系列,迷幻的色彩搭配閃亮的材質,輕盈的剪裁讓造型更多變,不用到達印度,也能將印度的傳奇神秘風情,搭配上身。
來自台灣的服裝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自創品牌Robyn,今年十月受邀紡拓會,特別在為期三日的Taipei IN Style臺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壓軸舉辦2013 AW / 2014 SS新品服裝秀,展演Robyn嬉遊印度的異國神祕氛圍!由伊林名模王麗雅、王尹平走秀呈現狂野異域的絢麗風采,跟隨她們的腳步一同遊歷令人驚豔的奇幻異想世界。
廣告
2013秋冬及2014春夏系列,Robyn延續以往異國奇幻冒險的獨特風格,再度發表華麗的新作「炫彩印度」系列,除了積極運用色彩外,特別大面積裝飾條紋和變形蟲圖騰元素。穿上Robyn時裝,彷彿穿越來到印度寶萊屋傳奇世界,在自由不羈神秘國度裡悠遊。本季Robyn向久遠印度傳說汲取靈感,共分為三大系列包括:「紐約Williamsburg的時髦印度皇室後代」、「新德里月光市集」、「戰服柔曼史」,完美展現設計師最擅長的精緻嬉皮創作手法。

面料選用細緻柔膩的針織面料,並結合剛柔並濟的類羊羔毛長外套,將柔暖輕盈的材質巧妙搭配印度圖騰,結合旅遊應具備的功能性和神秘的歷史文化,極力摒除一般人對於多種色彩同時穿搭上身的恐懼。
(左圖起)王麗雅、王尹平穿著Roybn「炫彩印度」系列。
圖片提供:Robyn。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