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 夢幻花嫁
2013/10/17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652
分類:時尚鮮事
女人一生中最任性的時候大概就是結婚之時,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新娘,要如何達成結婚當天最美麗的女主角有幾個指標可循:例如全身膚質都要達到最佳狀態,因此有很多準新娘結婚前的準備,便是按時去護膚中心護理;或者為了塞進自己心中的夢幻禮服拼命節食瘦身。說到女人心中的夢幻婚紗,一定能想到精品訂製禮服Vera Wang。
臺灣還沒引進之前,想要穿到這完美新嫁娘的婚紗,都要特別飛到國外挑選訂製。高級訂製婚紗的諮詢期、製作期總是特別冗長;每日只接受兩位貴賓預約,每次只能試穿預先挑選好的三套婚紗,若需要再試穿其他禮服,專屬婚紗顧問會再跟您預約下一次試穿時間。除了要先跟品牌充分討論、挑選想試穿的款式、到最後試穿,等到婚紗在從國外到達妳手中,肯定又是場耗時耗力的等待。但是現在新娘們想要參考Vera Wang婚紗時,已經可以在甫剛開幕的信義區Bellavita台灣首家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看到美麗的婚紗。
楊謹華氣勢非凡的以一襲華麗大紅禮服擔任剪綵嘉賓。
Vera Wang的訂製婚紗,是每個女人憧憬擁有的婚紗。電影新娘大作戰裡曾說過一句經典台詞「You don’t alter Vera to fit you, you alter yourself to fit Vera.」足以證明Vera Wang訂製婚紗的剪裁和線條是出了名,作工精緻、細節柔美和深具現代感著稱,量身訂作專屬每位幸福新娘值得收藏的花嫁霓裳,婚紗風格簡潔雅緻,與時裝元素結合,輕盈白紗混合夢幻蕾絲,俐落立體剪裁加上手工車縫珠飾繡花,還有堅持層層縫製、多達十層的紗質裙襬,以高級訂製服的奢華規格,完美呈現婚禮女主角的迷人魅力曲線,實現所有女人一生一次的婚禮公主夢。
婚紗價格約在臺幣15至50萬之間,平均價約22萬左右,從確認款式與量身後,歷時約兩個半月至三個月的製程可以收到禮服。有絕對足夠的時間讓您籌畫婚禮,針對一個半月內的急件,Vera Wang會酌收額外的急件費,安排全球訂單優先處理,讓您可以提早穿到夢幻中的婚紗。
廣告
Bridal訂製婚紗系列的空間,提供兩間私人貴賓更衣室,採用溫馨的裝潢和柔和的燈光,讓人有走進自家客廳的感覺,讓貴賓可自在地在此空間內試穿。
圖片提供:Vera Wang。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4/01.瀏覽次數5,264
這一季Vera Wang運用俐落的貼身剪裁,結合打破臺灣傳統婚紗的經典黑白配色,塑造出與以往不同的個性新娘。…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