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台灣開幕
2013/10/11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9,079
分類:時尚鮮事
「一雙好鞋,能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一雙美麗有型的鞋款,不僅能帶你到達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讓你每一步充滿自信。Giuseppe Zanotti Design近年享譽國際時尚圈,有「義大利搖滾鞋王」的美稱。臺灣首間專門店於十月九日進駐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2樓,又為台灣鞋履品牌添加了一枚新星。
品牌同名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以華麗搖滾的義式性感元素貫穿系列作品,以純手工打造;鞋款多樣,讓穿上的人呈現出萬種風情。女鞋系列無論是造型獨特、性感絕倫的晚裝鞋履或有強烈風格的日裝鞋款,從晚宴派對到各種場合,在Giuseppe Zanotti皆可找到,一應俱全。

曾經擔任過DJ的Giuseppe Zanotti,對時尚、設計、藝術有著無比熱愛,並有著豐富藝術涵養,加上對自由的渴望,讓他的設計系列充滿華麗、搖滾、不受侷限的奔放基因,就像一雙珠寶鞋款一般。

而沿襲一貫設計風格秋冬系列,大量使用寶石、搭配上耀眼高調的顔色,讓鞋履展現極致奢華風情,全系列洋溢著叛逆個性風格,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隨時都可以搭配穿上,就像品牌的設計理念一樣:大膽創新,不受限制。
精緻的女鞋系列。(1~4依序價格為NTD.32,900/NTD.33,900/NTD.53,900/NTD.53,900)
廣告
2012年春夏,品牌與美國著名饒舌歌手Kanye West合作,創做出品牌的第一雙男性鞋款,此後便擴張觸角,推出同樣廣受歡迎的男性鞋款系列。鞋款的設計相當多元豐富,跟品牌的大膽創新、不受限制的概念相同。你可以在Giuseppe Zanotti Design看到一般男性鞋款沒有的別緻花俏,適合給想尋找特別的人前往搜索一番。
男鞋系列來自休閒鞋的靈感,雖由休閒鞋而生,但經過Giuseppe Zanotti的創意設計改良後,穿上立即展顯氣宇非凡的質感。(1~4依序價格為NTD.56,900/NTD.41,900/NTD.41,900/NTD.36,900)
圖片提供: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2/25.瀏覽次數5,661
有搖滾鞋王美稱的GZD全名為Giuseppe Zanotti Design,今年春夏依舊帶來精緻的搖滾鞋款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