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NITY複合品牌潮店 新品預覽
2013/10/09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6,191
分類:時尚新品
3NITY店內及店外一景。
複合品牌配件潮店3NITY,10月8日在忠孝門市舉行2013秋冬新品預覽會。3NITY旗下有眾多國外知名時尚個性品牌,包含法國百年經典品牌LACOSTE、美國時尚運動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帆船鞋”聞名的美國鞋履品牌Sebago、美國環保時尚鞋履品牌PONIC&CO.等品牌。

3NITY店內設計以簡潔明瞭為主,以黑、白、灰三色為基底,時尚簡單的設計風格,體現3NITY品牌獨特的個性理念。旗下每個品牌均有獨立展區,針對不同品牌風格調性,完美呈現秋冬新品。
同樣趕搭上熱潮的LACOSTE迷彩系列。(NTD.2,880)
LACOSTE本季針對時尚年輕一族,無論是高筒鞋、運動鞋還是帆布鞋,均用色鮮明,形成強烈視覺衝擊效果。今年也跟上了迷彩潮流,推出迷彩為面料的鞋款,最特別的是仔細一近看,會發現層層迷彩色調堆疊中幾隻小鱷魚探頭出來向你打招呼。
Creative Recreation x Barneys 聯名款- CESARIO X 馬毛系列。(NTD.8,800)
美國街頭時尚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最新發表發佈三種全新款式的2013年秋季系列和精彩廣告宣傳片,影片靈感來源於《局外人》中的兩個極端幫派Greaser和Socials,汲取他們個性鮮明的時尚風格,來展現本季大膽的鞋款系列。值得一提的鞋款為鞋面融合珍貴馬毛所製成,搭配少見的透明鞋底款式;另外還有一系列鞋款面料使用了金屬、豹紋及印花的元素,來詮釋“原始與精緻”的對比感。
(左上起)鞋頭加了馬蹄鏈綴飾的Darling Link系列,Darling Classic經典樂福鞋型系列,男鞋則有全新Campsides系列及麂皮中筒靴的Thayer Chukka系列(NTD.4,580/(NTD.4,580/NTD.4,580/NTD.4,980)
美國著名的帆船鞋品牌Sebago,新一季從新英格蘭凜冽寒冬中汲取靈感,打造實用兼具時尚的男女鞋款,並攜手擁有百年製革技術的Horween皮革公司,史無前例將美國最佳的Horween® Chromexcel®雙色皮革和專利制革技術融入Horween Docksides和Horween Spinnaker系列,全鞋款採手工縫製。女款Darling Classic,經典的Penny Loafer鞋採用漆皮材質,有紫色、黑色、藍色可供選擇。
(左上起)Basil帆船鞋系列,Aelx樂福鞋系列及Cody後空便鞋系列。(NTD.2,180/NTD.1,780/NTD.2,780)
美國時尚環保品牌PONIC&CO. 本季全新推出三款休閒便鞋系列,包含Aelx經典樂福鞋、Basil帆船鞋、Cody方便穿脫的便鞋。靈感來源於浪漫的義大利,採用超輕環保材料,防水、抗菌、耐洗、避震、防塵多功能合一,設計簡約,搭配流行色彩。男女同款,每款均有10多種靚麗色彩,三款鞋身均有透氣孔。

3NITY 櫃點資訊:忠孝門市
Tel:(02)2721-9935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圖片提供:3NITY。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2/05/25.瀏覽次數12,636
LACOSTE L!VE台灣首家概念店於日前正式開幕,特別請周湯豪擔任客座DJ,開幕Party上現場演出。…more
時尚
鮮事
2011/08/05.瀏覽次數8,136
剛拿下第五個大滿貫冠軍的最年輕高球天后曾雅妮,頂著俏麗捲髮,戴上假睫毛,為LACOSTE走上伸展台…more
流行
專題
2011/08/05.瀏覽次數10,038
若你到現在還沒買情人節禮物,算是十萬火急了!老實說,錶款算是最實用而且不用費盡心思的好提案…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