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全球最新概念店進駐臺灣
2013/09/13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051
分類:時尚鮮事
Jolin與Versace亞太區總經理Giuseppe Oliveri一同出席101最新概念店開幕。
如同蛇髮魔女Medusa給人魅惑、美艷卻保持神祕的印象,義大利頂級精品品牌Versace名氣雖響,不過在臺灣卻很難有機會一窺真實面貌。這次Vesace宣布全球最新概念店正式進駐台北101,為這個時尚戰場再掀波瀾;另外,Versace同步舉辦開幕晚宴,邀請蔡依林等多位名人到場,並展示最新的2013秋冬男女系列。

Versace台北101專賣店佔地80坪,由Donatella Versace聯合英國建築師Jamie Fobert依據Versace最新的設計理念所打造,設計靈感源自於羅馬式風格,其宏大的拜占庭式馬賽克地板是由義大利手工打造,以精細大理石嵌塊組成;店內所有的金屬構件皆以黃銅製成,此黃銅元素支撐的有機玻璃板獨立懸掛於馬賽克地板上方,呈現了懸吊幾何投影的奇妙之處,並形成了人型模特與衣架的支撐表面,創造令人為之驚豔的視覺效果。由此促成Versace重現古典藝術的設計理念與Fobert極簡風格的完美結合。
Versace於台北101最新概念店由Donatella Versace聯合英國建築師Jamie Fobert依據Versace最新的設計理念所打造,佔地80坪。
廣告
Versace在2013年秋冬女裝的重點,主要放在動物紋、巴洛克風格,以及最為重要的「Vunk」。Vunk所代表的意思是Versace Punk,Versace運用鉚釘、黃銅金屬所帶出的搖滾華麗風格,加上緊身的剪裁設計,為本季的女裝系列帶來誇張喧囂的視覺效果。

在女包部份,Versace同樣將龐克風格運用在上頭,並施以Versace的經典刺繡元素。其中,黑色Vanitas羊皮巴洛克鉚釘肩背包以及黃色Vanitas羊皮巴洛克刺繡肩背包更是101專賣店限量販售的作品,除了上述提到的龐克與刺繡之外,處處可見Medusa的Logo,以及Versace另一項經典元素:greca圖騰。
Versace 2013女裝秋冬系列主題為「Vunk」,帶來一連串華麗龐克搖滾的造型。
黃色Vanitas羊皮巴洛克刺繡肩背包,全臺限量兩個。(NTD. 91,600)
黑色Vanitas羊皮巴洛克鉚釘肩背包,全臺限量兩個。(NTD. 140,000)
Versace 2013男裝秋冬系列則以特大剪裁、誇張層次,配上手繪設計、釘珠以及錯綜複雜的繡花圖騰,盡顯奢華極致風格,像是針織毛衣、花邊內衣等;而華麗的風格不僅表現在服裝上,連鞋履上也一樣精采,膠底便鞋與越野皮靴上同樣拼貼上大量釘珠,要人不注意也難。
Versace 2013男裝秋冬系列主打超大剪裁、華麗的巴洛克風格。
鞋履上也加入大量釘珠裝飾,擁有極度風騷的強烈視覺效果。
圖片提供:VERSAC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5/28.瀏覽次數5,571
為慶祝世足賽事將至,Versace特別設計一款特別版T-Shirt,注入品牌精髓的生動、華麗並與足球元素結合。…more
時尚
鮮事
2014/01/03.瀏覽次數6,003
Nolan Funk成為2014年春夏Versace男裝系列形象廣告代言人,藉由重新演繹品牌經典造型,展現2014春夏新裝。…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04.瀏覽次數4,690
2013 Versace集團旗下的Versus品牌,邀請M.I.A.打造一系列時裝,希望能為Versace Versus品牌帶來一番新的氣象。…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