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e Diamant入駐SOGO復興館
2013/09/09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082
分類:時尚鮮事
昆凌出席日本潮流品牌Rouge Diamant全臺首間專櫃開幕活動。
日本服裝飾品,無庸置疑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前哨,也因此每每有新的日本服飾品牌進入臺灣,都是女孩們爭相關注的對象。這次進駐臺灣SOGO復興館的日本潮流品牌Rouge Diamant,於日本、中國大陸等亞洲市場都有相當高的評價,深受各地都會少女青睞,包括佐佐木希、紗栄子等日本名模,都是品牌愛用者。
Rouge Diamant有著濃郁的法式浪漫風格,在日本深受許多都會少女青睞。
Rouge Diamant位於SOGO復興館5樓的櫃位,以洋溢著法式氛圍的白色磚牆背景,搭配同色系矮桌與金屬陳列櫃,讓人彷彿置身於浪漫的巴黎老式建築。Rouge Diamant秋冬新款衣著交錯於櫃位之中,無論是米白、象牙白、駝色、淺灰、軍綠、黑色等基本色,輔以紅色、嬰兒粉、皇家藍、綠色、冰藍、冰灰、萊姆黃、紫色等絢麗點綴色系,為這間嶄新專櫃賦予截然不同的潮流視覺感受,充滿時尚的生命力。
廣告
Rouge Diamant進駐台灣,首先登場的秋冬新品以份量感裙款、貼身裙款為主軸,上衣以船型領、高領、V領、翻領等領形變化增加新鮮感,同材質、同印花的異素材拼接等組合單品,亦持續著高人氣。至於材質則以具立體感的及花樣為訴求,包括皮草、仿皮草、安哥拉毛、喀什米爾羊毛、毛巾布、紗、仿粗呢、蕾絲、起毛材質與混金屬紗線…等等,搭配黏著、車格、植絨、緹花等各式加工手法。另外,千鳥紋、大馬士革圖紋、動物圖紋、玫瑰圖紋與大朵印花格紋,則更添秋冬氣氛。
圖片提供:Rouge Diamant。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