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 Sport 2013秋冬系列
2013/08/23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150
分類:國際搜尋
「科技」與「時尚」兩者中間有個微妙的集合,這一切彷彿是從手機問世後開始搭上線,更大膽的說,iPhone的出現是時尚踏入科技領域的開端;而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越來越多時尚品牌也將目標瞄準於此,手機殼、保護套,為原本冷冽的金屬更添溫暖、奢華品味。

除了裝飾性為重的單品以外,科技與時尚的結合有沒有更不一樣的可能?Zegna Sport 2013年全新多功能都市運動裝,以跨季混合、令衣服更具功能性的新型三合一結構,其中更有並配備藍牙連接技術的創新ICON Jacket,在時尚氛圍之餘更添機能性。
本季主打面料是Ermenegildo Zegna擁有專利的Microtene面料全新升級版,可以在惡劣天氣下提供最優質的防護,同時加強了維護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特性和舒適度。Microtene是一款柔軟輕盈的面料,利用Sympatex技術形成了防水、防風及100%可循環再造的高性能環保防護膜。
廣告
而Zegna Sport 2013秋冬系列由三個主題構成,都市海岸線系列(Urban Shoreline)具有精緻鮮明的輪廓,以海洋為靈感的細膩傳統結合現代元素;冷象牙色和深駝色襯托雙藍色(深邃藍和反射藍),搭配此系列具有防水性能和精密細節的針織衫與外套交叉混搭。
Zegna Sport 尼龍混合針織夾克。
運動網絡系列(Sport Network)結合科技和傳統,系列以簡潔線條和出眾圖形為重點;有多種色彩可供選擇,從深黑色和鈦灰色到酒紅色和深鐵銹色,詮釋此蘊含高科技元素的系列作品。

ICON Jacket功能可透過無線連接藍牙技術、內置麥克風和操縱搖桿裝置,即使通訊設備位於較遠處,也能使用對話和語音撥號的功能,將服裝科技發揮到了極致。此三層式夾克採用了更先進的技術,包括壓膠處理的縫合線、可拆除的棉質填充保暖背心和身體防護內襯(保護穿著者免受電磁波輻射)。
ICON Jacket將藍牙技術、內置麥克風和操縱搖桿裝置縫製於夾克內,為科技與時尚的結合再添新話題。
廣告
辛烷能量系列(Octane Energy)則將功能與外形结合、重新定義都市實用性。辛烷能量系列透過一系列大膽的色彩運用,包括如同辛烷的深藍色、鐵灰色、深黑色和鮮紅色,強調功能性和互換性。
Zegna Sport 2013秋冬系列 雙層羽絨夾克。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12/24.瀏覽次數5,703
Ermenegildo Zegna推出第七款高級訂製男香系列:Peruvian Ambrette祕魯頂級香葵,原創的專屬原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more
時尚
鮮事
2014/06/17.瀏覽次數5,428
Ermenegildo Zegna找來攝影師Inez與Vinoodh為品牌拍攝秋冬廣告,氣勢十足地展現奢華男裝的全新境界。…more
國際
搜尋
2013/10/02.瀏覽次數18,790
Maserati的Quattroporte by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車於法蘭克福正式亮相,將於2014年販售,限量100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