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VICCI 質男鞋履登陸臺灣
2013/07/11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6,460
分類:時尚鮮事
MARCO VICCI Launch in Taiwan
多少女人愛鞋成癡、為鞋而狂,將它視為藝術收藏而非必需品,因為這個足上配件,是作為整身造型畫龍點睛的重要關鍵,一身行頭是否能夠畫下完美句點,就端看鞋款是否搭配的恰到好處,此道理套用在男士系列上同樣合宜。創立於1997年的美國品牌MARCO VICCI,2013年首度由商健麟貿易代理引進臺灣,日前舉行的發布會上,展示演繹美國90年代經典三大風格鞋款,並邀請造型師小四老師現場分享、如何將三款鞋款搭配出截然不同的型男穿搭。
(左起)造型師小四老師、MARCO VICCI品牌行銷總監王守儀Kari Wang及模特兒吳民凡。
MARCO VICCI 的「混血」設計調性為品牌最大亮點,結合美式休閒主義與歐洲製鞋工藝,打造出輕熟男性的時尚單品;本次與大家見面的三大鞋款,分別擁有皮革工藝、鞋底跳色、拉鍊細節等品牌三大DNA。強調獨特皮革工藝,認為皮革如同有年份的葡萄酒一般,時光流逝的痕跡會增添歲月的獨特性,因此鞋面上可見到烙鐵、上粗細臘、拋燒焦、拋褪色、拋光、水洗、噴砂、磨砂、手工上色九大皮革處理方式,創造出細膩且特殊的質感。
大膽鞋底跳色則體現於傳統的一體配色,MARCO VICCI擺脫拘謹紳士形象,大量使用大膽對比配色於鞋面上,透過鞋底、車縫線等細節變化,創造活潑、衝突的視覺效果。而堅持拉鍊細節的部分,是品牌設計的延伸,認為拉鍊的設計不再只因功能存在,透過轉換拉頭造型或與鞋面構造結合,拉鍊成了鞋面上的點綴配件,相當時髦有型。MARCO VICCI旗下鞋款定位在4,000元至10,000元左右的中高價位,主推藉由質感展現出都會男士的品味風尚。
模特兒展現質男鞋履「風格靴款」、「美式休閒」、「經典紳士」三大系列鞋款。
MARCO VICCI 三大品牌風格鞋款-美式休閒。
MARCO VICCI 三大品牌風格鞋款-風格靴款。
MARCO VICCI 三大品牌風格鞋款-經典紳士。
圖片提供:MARCO VICCI。
相.關.內.容
廣告